无障碍说明

亚冠官方十佳进球:恒大3人4球 保利尼奥第1

亚冠官方十佳进球:恒大3人4球 保利尼奥第1

亚冠官方十佳进球保利尼奥第1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亚冠联赛官方推特公布了2015年十佳进球,其中广州恒大有3人4粒进球入围,保利尼奥对阵柏太阳神时40米外任意球世界波排名第一。

2015赛季亚冠联赛八强战首回合,恒大客场3-1击败柏太阳神。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中路距离球门40米远任意球,保利尼奥大力抽射皮球直飞入柏太阳神球门网窝,这粒惊世骇俗的进球引发全球媒体惊叹,让人想起了卡洛斯的经典入球,这粒进球成为本年度亚冠最佳进球。

1/8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客场1-2不敌韩国城南。第42分钟黄博文于汉超 打了一个撞墙式的配合,黄博文观察了一下场上的局势,直接起脚远射,皮球打出了一个精彩的电梯球,直接旋进了城南球门的死角,这粒进球排名第2。恒大1/4决赛次回合对阵柏太阳神,第30分钟,郑智左路传球至禁区线前,黄博文迎球侧身凌空施射水准极高,皮球直挂球网,这粒进球排名第9。

恒大外援埃尔克森在亚冠决赛次回合比赛中的制胜球排名第3,当时他杀入禁区后捅射得手,帮助恒大夺得亚冠冠军。

另外6粒进球有武里南的本马詹角球直接得分,本尤德科的科拉西多夫左脚精彩弧线球,阿尔萨德后卫哈桑出人意料的吊射,希拉尔外援爱德华多弧顶外劲射,全北现代前锋李同国倒勾以及大阪钢巴宇佐美贵史的凌空抽射。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wolf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