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悲剧!马甲外援开场3分钟突发病 抢救无效去世

悲剧!马甲外援开场3分钟突发病 抢救无效去世

外媒报道截屏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马来西亚甲级足球队瓜拉丁加奴(PBDKT T-Team)的尼日利亚外援奥尼亚日前在球队和吉兰丹之间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开场3分钟就因为心脏病突发,送医院后抢救无效去世。

瓜拉丁加奴在马来西亚甲级联赛(马来西亚次等级联赛)前10轮过后,以7胜2平1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的榜首位置。在联赛进入间歇期后,瓜拉丁加奴和吉兰丹之间进行一场热身赛,但是开场仅仅3分钟,球队的尼日利亚外援奥尼亚就突发心脏病,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去世。

马来西亚方面的媒体称,开场仅仅3分钟后,奥尼亚就倒在了地上,然后被送往了医院,在医院接受了30分钟的紧急抢救后,还是不幸去世。奥尼亚今年年初刚刚加盟瓜拉丁加奴队,并且成为球队的队长。

世界足坛最令人震惊因比赛中突发心脏病去世的则是喀麦隆国脚维维安-福。2003年6月26日,喀麦隆与哥伦比亚队的联合会杯半决赛进行到第72分钟,维维安-福猝然摔倒在比赛场地的中圈里,舌头吞入咽喉,当即令人恐怖地不省人事,在被送到医院后因抢救无效身亡,院方证实维维安-福的死同样是心脏病突发。当时的电视画面中清楚地记录下了福离开人世前的所有细节,这一幕深深震撼了每一个观众。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