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杯非恒大目标? 高层:输就输没啥大不了

南都讯 记者丰臻 恒大在今年第一场足协杯比赛中输球了,止步32强,这是今年目前为止国内赛场最大的冷门。仅仅派出13名替补球员远赴新疆客场,而且只由助教马达洛尼带队,只能说,这场失败是对恒大轻敌最好的惩罚。

卡纳瓦罗没有去新疆,这件事情颇有争议。恒大确实赛程密集,周五要面对跟上海上港的榜首大战,下周三是亚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做客韩国的比赛,下周末则是广州德比,连续三场硬仗。这也是卡纳瓦罗选择无视昨天这场足协杯的原因。然而国安的赛程跟恒大一样,曼萨诺还是去了深圳。卡纳瓦罗派替补出战,外界对此并无异议,但他本人都留在了广州,被视为对中国足协杯的不尊重。

替补出战的恒大踢得也不好。新疆队的维森特在第44分钟破门,直到第81分钟,恒大才有张佳祺头球扳平比分。补时阶段,主裁判范琦判罚李帅(微博)数据)禁区内扑倒对方球员,送给新疆队一个点球,2012赛季中超最佳射手达纳拉赫一触而就完成绝杀。

这个点球极具争议,慢镜头显示李帅扑到了球。这也是他很愤怒当场质疑裁判的原因。由于情绪太激动,李帅被范琦直接红牌罚下。事后恒大俱乐部高层也表示,会严格按照队规,对违反纪律的球员和教练进行处罚。当时在场边指挥比赛的助教马达洛尼也一度情绪失控被裁判驱逐出场。

止步足协杯32强,意味着恒大接下来可以专注于联赛和亚冠。赛季前俱乐部制定目标的时候,也没有提及足协杯冠军这一指标。有俱乐部高层表示:“这场输了就输了,输了也没什么大不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beppeko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