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必向足协申诉争议判罚 将处罚冲动行为

恒大:必向足协申诉争议判罚 将处罚冲动行为

李帅(微博)数据)不满此裁判判罚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015中国足协杯第三轮继续展开全面角逐,做客乌鲁木齐的广州恒大90分钟内以1:2不敌中甲新疆队,提前结束了本赛季足协杯之旅。本场比赛,门将李帅被红牌罚下,而带队出征的助理教练马达洛尼也被罚上看台。赛后,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恒大队内人士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表示,“今天输球的确有自身的原因,但是说实话,输球一点都不奇怪,看看足协的赛程安排就知道了。”

在结束与上海申鑫的比赛之后,恒大在本周正式开启了三线作战的模式。除了13日的足协杯第三轮角逐外,球队还要在15日晚上与实力强劲的上海上港进行中超榜首大战。随后,球队将马不停蹄地奔赴韩国,征战亚冠16进8的首回合淘汰赛。鉴于赛程紧密,恒大无法在足协杯派出全主力出战,主帅卡纳瓦罗也以身体不适为由留在了广州。

在此次出征的13名球员中,主力球员仅有赵旭日、邹正(微博) 数据) 和刘健(微博) 数据) ,高拉特郑智梅方 冯潇霆 等主力球员悉数留在了广州,全力备战15日与上海上港的强强对决。“广州到乌鲁木齐,单程就是3000多公里,而且球队15号就要打上港,球队根本不可能派出尽可能多的主力征战足协杯。作为亚冠球队,恒大和国安都遭遇了类似的魔鬼赛程。人们总在说足协杯是鸡肋赛事,那么请问问中国足协,足协杯沦为鸡肋是谁之过。事实上,卡纳瓦罗是对于每项赛事都很重视的教练,但是残酷的现实逼着主教练不得不做出取舍。”一名知情人士透露。

对于球队战略性放弃足协杯的说法,恒大球员不是特别认可,“看看李帅的表现就知道,脸都伤成那样了,球队怎么可能是放弃足协杯。说实话,今天裁判的执法的确存在争议,这块反正我们也不好评论些什么。赛后,马达洛尼还是对我们的表现予以了认可,认为大家还是在场上打出了应有的水平。客观地说,新疆队的实力并不弱,达纳拉赫其实也曾是中超射手。”

赛后,带队出征乌鲁木齐的助理教练马达洛尼高度肯定了队员们的表现,“队员们今天已经是全力以赴了,这个大家在比赛中可以看到。至于输球这个结果,当然是很遗憾,但是这也说明对手实力并不弱。在这里,我要恭喜新疆队顺利晋级。”而在被问及仅仅带领13名球员出征客场是否意味着轻视足协杯时,马达洛尼予以了否认,“绝对不是轻视,是因为足协的赛程安排太紧密了,我们无法抽调出更多的一线主力来全力出战足协杯赛。事实上,恒大对待每个赛事都是十分重视的,足协杯也不例外。”

据悉,针对裁判在今天比赛中颇具争议的执法,恒大俱乐部已经决定向中国足协提起申诉。另外,针对李帅在比赛中的过激行为,俱乐部也第一时间进行了了解。通过了解,俱乐部也知悉了李帅的冲动行为事出有因,但还是会按照俱乐部的相关管理规定对其进行相应的处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