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三009:出线抢分拒平 最强者稍胜客队

周三009 南美解放者杯 最强者VS埃梅莱克 2015-04-16 05:30

最强者近况:

近10场战绩:5胜1平4负,进26球,失19球

最强者在本小组中4轮战罢2胜0平2负积6分排名第3位,上轮曾主场5-3大胜智利大学,森图里昂、万雅尔、克里斯塔尔多、马尔特蒂、拉马尔多为最强者建功。本轮小组赛,最强者将会主场迎战埃梅莱克,对手目前积7分排名榜首,而在小组赛首回合对决,最强者曾客场0-3完败于埃梅莱克。此番再队移师最强者主场再战,最强者的阿根廷籍主帅卡尔文托表示:“双方的目标都是争取小组出线,眼下他们比我们更有优势,我希望本场比赛过后,优势能转向我们。”卡尔文托期待主场告捷且显得信心十足,但就最强者近况来看,在玻利亚维联赛近3轮1平2负的该队,状态显然一般。

埃梅莱克近况:

近10场战绩:5胜2平3负,进18球,失12球

埃梅莱克在小组赛上轮主场1-1战平巴西国际,梅纳为埃梅莱克破门,这场平局让埃梅莱克4轮战罢2胜1平1负积7分排名榜首,不过,排名次席的巴西国际亦积7分,只是因净胜球1比3的劣势屈居埃梅莱克之后。埃梅莱克踢了小组赛第4轮后又参加了4场厄瓜多尔甲级联赛,战绩是3胜1负,上轮联赛客场1-3不敌约森独立。本轮小组赛,埃梅莱克将客战排名第3位积6分的最强者,这是一场事关出线名额的关键战役,埃梅莱克主帅德-费利佩表示,就算客场作战,球队也应争胜,在他看来,本队实力还是稍胜于最强者。德-费利佩的信心并非托大,小组赛首回合对决,埃梅莱克曾主场3-0完胜最强者。人员方面,老将加波尔(微博)的伤休不会影响到埃梅莱克主力体系,而禁赛者只有拉斯特拉,他在上轮染红。本轮客战最强者,埃梅莱克能派强阵迎战。

交锋战绩:

两队近1次交锋,最强者0胜0平1负,进0球,失3球。

比赛分析:

尽管竞彩胜平负固定奖金赔率为1.63-3.55-4.40,更为看好主队,但双方实力相差不大且客队近况稍胜一筹,因此推荐玩法:胜、负。竞彩让球胜平负固定奖金让球(-1)赔率为2.88-3.55-2.00,推荐玩法:胜、负。

预测首发:

最强者(4-4-1-1):瓦卡/万雅尔、森图里昂、马尔特蒂、托里科/索利兹、楚马塞罗、卡斯特罗、克里斯塔尔多/埃斯科巴/拉马尔多

埃梅莱克(4-2-3-1):德里尔/纳瓦艾兹、瓜瓜、阿奇里尔、巴吉/蒙代尼、吉梅内兹/布尔巴诺、梅纳、费尔南德斯/波拉诺斯

卡卡

竞彩周三009:出线抢分拒平 最强者稍胜客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