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三008分析:罗瑟汉近况糟 富勒姆抢分

周三008 英格兰(微博)冠军联赛 富勒姆VS罗瑟汉姆 2015-04-16 03:00

富勒姆队近况:

富勒姆上轮英冠联赛主场2-2战平了维冈竞技队,球队近期三场比赛不胜战绩走势,近期拿到两连平,球队目前积45分排名第二十位,领先了降级区9个积分,联赛还有四轮比赛的情况下,富勒姆并未保级完全上岸,降班马本赛季在马加特的带领下,球队战绩不佳,这也导致了其黯然下课,新帅西蒙斯接任以后重新启用老将,但实力整体不济,战绩改善不大。

罗瑟汉姆队近况:

罗瑟汉姆队上轮英冠联赛客场0-2不敌米德尔斯堡,未能在升级队伍身上抢分,球队最近十场比赛拿到了3胜7负战绩,状态起伏性较大,罗瑟汉姆目前积43分排名第二十一位,领先了降级区7分优势,升班马罗瑟汉姆财力有限,赛季初在埃文斯的带领下,球队打起攻势足球,并收到了不错的效果,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球队实力上的短板暴露。本战球队客场求得一分应该感到满意。

交锋历史:

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富勒姆客场3-3战平了罗瑟汉姆。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1.84-3.30-3.60的sp组合,富勒姆整体实力有优势,竞彩指数给予了主队合理信心倾向,亚盘早盘富勒姆主让半球高水优势起盘,后市退盘主让平/半中水盘面,退盘拉低上盘筹码介入信心意图,两队都有较大的保级取分欲望,本战主队合理优势范围内变动,看好富勒姆坐和望赢。

(以雪)

竞彩周三008分析:罗瑟汉近况糟 富勒姆抢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