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生日夜三节25+11 勇士31分优势胜尼克斯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在一场NBA战绩榜榜首与榜尾球队之间的对话中,勇士主场125-94大胜尼克斯。比赛日当天正迎来27周岁生日的库里出战三节,送出25分11助攻3篮板3抢断;同样出场三节的克莱-汤普森27分,“水花兄弟”的三分球表现均是10投6中。【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勇士队数据尼克斯队数据
克莱-汤普森27分6三分2助攻巴格纳尼18分3篮板2封盖
库里25分11助攻6三分舍维德14分5助攻4篮板
德雷蒙德-格林12分7篮板5抢断小哈达威(微博)13分4篮板3助攻

本场之星:库里生日夜献礼

“水花兄弟”等主将在上一场对掘金时均告轮休,此战库里在生日夜的独特氛围下也没有全力开火,但他依然是以三分球连珠炮的表现调动了主场氛围,11次助攻也体现了领军作用。“水花兄弟”此战的三分球表现已属“收发于心”。

比赛回顾:“水花兄弟”轻松领军 勇士大胜尼克斯

舍维德开场连得5分,带动尼克斯在比赛前段形成积极对峙。库里在15秒内连入2个三分球,勇士8-5超出。加洛韦连入中远投又率尼克斯16-12领先。勇士打的较为放松,汤普森连有冲篮并完成过打三分,首节后段勇士再度反超。加洛韦又入远投后尼克斯27-26结束首节。

次节前段小哈达威连入三分球,尼克斯33-28领先。勇士替补随之体现优势——伊格达拉与贾斯丁-霍乐迪连入三分球,勇士在追身快打节奏中完成12-0攻势将比分拉开。主将回场后克莱-汤普森连入三分球,尼克斯主帅费舍尔抗议判罚还领到技术犯规;次节后段库里又有半分钟内连入2个三分球的表演,勇士完成14-1攻势后建立起20分优势。半场结束前库里又压哨射入远投,勇士73-52领先。

勇士在次节砍下了创赛季新高的47分。进入第三节勇士继续强势表演——库里半节时间送出4次助攻,克莱-汤普森命中3个三分球,勇士已将分差拉开到30分;第三节中段库里抢断快攻、远投、拉杆冲篮连砍7分,此后汤普森再入远投,在勇士建立40分领先优势后,“水花兄弟”均告下场。三节结束勇士111-73领先。

末节已是练兵氛围。勇士替补单节仅得到14分,但尼克斯单节21分火力也无力将分差缩小到30分以内。最终勇士125-94大捷。

首发阵容

勇士:博古特、德雷蒙德-格林、哈里森-巴恩斯、克莱-汤普森、库里

尼克斯:巴格纳尼、阿蒙德森、兰斯-托马斯、舍维德、加洛韦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