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明星三分大赛:“变态准”库里破纪录夺冠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全明星三分大赛在今天上演经典对决,自1986年首次出现这一项目后,今年将是第29届全明星三分球大赛,库里最终力压群雄,决赛一度连中13球,投出27分,成为新科三分王。同时27分也就此打破了1986年公牛克莱格-霍奇斯以及2008年猛龙队杰森-卡波诺的纪录——25分(25分是在总分30分情况下创造的,三分改制后增加了4个花球,总分变为34分,库里的夺冠成绩27分为赛史最高)。

本届三分大赛由东西部对抗重新变回经典对决,参赛者在一分钟内得到最高分的为胜者,一共设有5个投篮点,每个投篮点有5个球,其中4个为常规球,算一分,1个花球记二分,参赛球员可以指定其中一个点5个全为花球。比赛分两轮,每轮每个球员有一次机会,第一轮中分数排名前三的进入决赛。第二轮与第一轮规则相同,决赛若出现得分相同则需要加赛,直到决出最终排名为止。

参加本届三分大赛的选手分别是:卫冕冠军马科-贝里内利(马刺,第2次参赛)、詹姆斯-哈登(火箭)、斯蒂芬-库里(勇士、第4次参赛)、凯尔-科沃尔(老鹰,第3次参赛)、凯里-欧文骑士,第3次参赛)、JJ-雷迪克快船)、韦斯利-马修斯(开拓者)、克莱-汤普森(金州勇士)。

预赛:水花兄弟联手晋级

开拓者马修斯第一位登场,他在第一个投篮点并不顺利,只是投中2球,但随后越来越顺,特别是在第四个花球点上,马修斯把握住了机会,最终拿到了22分。

随后登场的是快船的雷迪克,虽然其平日投篮神准,但今天却明显不在状态,最终拿到了17分。

第三位出场的哈登选择弧顶放置全花球,但大胡子的手感实在糟糕,今夜的投篮命中率和名气呈反比,最终只拿到了15分。

作为2013年三分大赛冠军,欧文第四位登场亮相,在最后一个花球点上,欧文5投4中,最终拿到了23分。

库里第四位登场,在开局手感不佳的基础上,库里越战越勇,在最后一个底角花球点上,库里同样是5投4中,最终拿到23分。

克莱-汤普森紧随其后登场,汤神始终保持着不错的投篮节奏,最后三个花球全部命中,最终拿到了24分。

老鹰神射手科沃尔第七位登场,但只可惜,他的发挥并不尽如人意,出手连连偏出,最终只拿到了18分。

卫冕冠军贝利内里预赛压轴登场,但他的手感也同样不佳,每个投篮点最高未超过4分,最终拿到了18分,遭遇淘汰。

最终水花兄弟携手欧文进入决赛。

决赛:库里压汤普森欧文夺冠

欧文决赛第一个登场,在开局两个位置手感出色的基础上,欧文在随后三个投篮点陷入打铁危机,最终只是拿到17分。

第二个登场的库里不紧不慢,投篮张弛(微博)有度,在最后一个花球投篮点上,库里前4投全中,最终拿到了创纪录的27分,在完成全部投篮后,库里也紧握双拳怒吼,板凳席的哈登和伊戈达拉都跳了起来,全场此时已经开始沸腾。

首轮成绩最佳的汤普森随后登场,但库里已经给自己的好兄弟制造了足够的压力,最终汤普森完全失常,最终只拿到了14分,库里夺取三分冠军。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