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明星投篮之星:波什队击败韦少队完成三连冠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2015年NBA全明星周末继续进行,在今天率先结束的投篮之星赛中,波什(微博)队以57.6秒的成绩夺冠,成功实现三连冠成就。韦斯特布鲁克队在决赛中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部投篮,这是他们第二次在决赛中输给波什队,2013年他们也曾在决赛中输给波什队。赛前被看好的库里队,在首轮排名第三未能晋级决赛,这是他们连续第二年在首轮就出局。

本届参赛四支球队名单:

波什队:克里斯-波什热火)、多米尼克-威尔金斯、斯温-卡什(3次夺得WNBA总冠军,4次入选WNBA全明星);

库里队:斯蒂芬-库里(勇士)、戴尔-库里、苏-伯德(2次夺得WNBA总冠军,8次入选WNBA全明星);

韦斯特布鲁克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便士”哈达威(微博)、塔米卡-卡钦斯(2011赛季WNBA的MVP和2012赛季WNBA总决赛MVP,2011年被球迷选为美国女子职业篮球赛历史上最优秀的15人之一);

米尔萨普队:保罗-米尔萨普老鹰)、斯科特-皮蓬、艾琳娜-戴尔-多恩(2013年WNBA榜眼秀,13年最佳新秀,2次入选WNBA全明星)。

波什队堪称投篮之星赛的“铁三角”,在2013年(89秒)以及2014年(31.4秒),他们都夺取了该项赛事的冠军,并成为投篮之星赛历史上首支完成卫冕的球队。库里队和韦斯特布鲁克队都是波什队的手下败将,2014年库里父子在首轮即遭淘汰,2013年韦斯特布鲁克队在决赛中不敌波什队,米尔萨普则是顶替安东尼-戴维斯首次参加这项赛事。

在首轮比赛当中,率先出场的是库里队,伯德在右侧点一记命中,但是老库里和小库里的投篮都好几次才命中,而在中圈点他们的耗时也长,最终用时为47秒。韦斯特布鲁克队第二个出场,卡钦斯在第一个点就耗时将近20秒,但后来他们投得比较准,最终用时为35.2秒。米尔萨普队第三个出场,他们在三分点和中圈点都多次出手才命中,最终用时为51.4秒。

首轮最后出场的是卫冕冠军波什队,卡什威尔金斯的前两个点都用了两次投篮才命中,波什在三分点一投命中。卫冕冠军果然厉害,中圈点波什的第一次出手就命中,最终仅用时30.8秒。这样米尔萨普队和库里队被淘汰,波什队和韦斯特布鲁克队晋级下一轮。

决赛中韦斯特布鲁克队先出场,前3个点他们4次出手就完成,但中圈点运气太差,在1分30秒的规定时间内都未能命中。波什队出场后卡什几次出手才命中圈顶点,但威尔金斯和波什都一投命中,而中圈点他们也运气不错,老将威尔金斯命中,他们用时57.6秒,成功实现三连冠。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