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福表态不会考虑加盟湖人 斯科特再批湖人软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骑士今天在主场以120-105战胜湖人,取得主场九连胜,近14战13胜。湖人方面则遭遇了四连败以及客场十连败,近14战13负。勒布朗-詹姆斯赛后表示球队正处于赢球模式,乐福(微博) 表态不会考虑加盟湖人,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再次批评湖人打得太软,防守太差。

“我们打出了自己的比赛,那就是赢球模式,当我伤愈回归后,我想把球队的思维模式调整到我离开之前,调整回赢球模式。”詹姆斯赛后说道,他此前曾因背伤和膝伤连续休战了8场比赛,骑士在此期间只取得了1场胜利,不过在詹姆斯复出之后,骑士重新找回赢球模式,豪取一波12连胜。

凯文乐福(微博)此役打出赛季最强一战,出场35分钟18投11中,其中三分球8中7轰下32分10篮板3助攻,创赛季单场得分以及三分球命中数新高。不过仍有媒体对乐福在和76人一战中只得5分耿耿于怀,这让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非常不满,“我们都已经取得过12连胜了,我不明白怎么还有人讨论乐福单场5分的比赛,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我非常喜爱乐福,他的贡献对我们的胜利是非常重要的。”詹姆斯同样表示骑士需要乐福,“我们需要乐福打出高水准。”

乐福本赛季结束后将成为自由球员,湖人被传为乐福下家之一,赛后当被问到是否对湖人感兴趣时,乐福淡淡的说道,“我是骑士人。”当被问到湖人会不会在某种情形下成为一个备选时,乐福直截了当的回答道,“不会。”

湖人主帅斯科特赛后再度批评湖人球风太软,一个月之前输掉洛城德比后,斯科特也曾发表过类似言论,那时科比还在队中,对于斯科特的言论也表示赞同,不过如今的湖人没有了科比,也似乎失去了动力,尼克-杨此役10投仅3中,其中前8投仅1中,在垃圾时间3投2中,赛后斯科特表示尼克-杨身体不舒服,“我不知道他到底怎么了,但他昨天和今天都感觉身体不舒服,也许这就是原因。”

最让斯科特感到不满的是湖人的防守,“我们的计划是迫使对方投出有对抗的高难度投篮,但他们获得太多空位投篮的机会。”骑士今天在三分线外命中了18记投篮,三分和两分命中率均超出5成,可见湖人防守之糟糕。

湖人骑士上一次在洛杉矶交手时,科比和詹姆斯打出了非常友好且高水平的比赛,不过如今科比已经赛季报销,对此詹姆斯也表示非常同情“飞侠”,“和上一次脚踝跟腱断裂时一样,我只能用‘啊’来形容我的感受,现在他又要经历一个漫长的恢复过程,我对此深表同情。”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