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风站]火线速递:尤文大胜 罗马追赶头名

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VS切沃

推荐:让3

尤文图斯上轮主场4比0击败维罗纳,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但各项赛事近4个主场1胜3平;特维斯上轮梅开二度以13球领跑射手榜,后卫奥邦纳巴尔扎利、阿萨莫阿和中场比达尔仍在养伤,前锋乔文科宣布将在今夏转投美国大联盟多伦多FC。

切沃上轮主场1比2不敌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近3轮2平1负,但近4个客场2胜2平;中卫采萨尔本场停赛,中场拉多万诺维奇伤愈有望复出,中场博塔因流感缺席训练可能缺阵。

两队近9次交锋尤文图斯5胜4平,主场2胜2平,本赛季客场1比0胜切沃。

佛罗伦萨VS罗马

推荐:0

佛罗伦萨上轮客场2比1击败切沃取得两连胜,近4个联赛主场仅有1胜,周中意杯主场3比1胜亚特兰大;后卫萨维奇继续停赛,前锋罗西和中场阿奎拉尼、门将内托仍在养伤,前锋巴巴卡尔伤愈已经复出,得不得出场机会的中场马林(微博)租借加盟安德莱赫特。

罗马上轮客场1比1平巴勒莫,近4轮1胜3平已落后尤文(官网 数据) 5分,周中意杯主场1比1平恩波利后加时2比1取胜;后卫阿什利·科尔在杯赛中受伤但并无大碍,前锋热尔维尼奥和中场凯塔因非洲杯缺阵,后卫巴尔扎雷蒂、卡斯坦仍在养伤。

两队在联赛中近9次交锋佛罗伦萨2胜1平6负,主场1胜1平2负,本赛季客场0比2罗马。

拉科鲁尼亚VS格拉纳达CF

推荐:30

拉科鲁尼亚近16轮西甲(微博 专题) 中的3场胜仗均来自主场;前锋波斯蒂加因腰椎间盘问题仍缺阵,中场法里尼亚、边锋卡瓦雷罗都需要等待检查;在先后签下奥里奥尔·里埃拉和博尔赫斯后,俱乐部本周又宣布租借本菲卡边锋埃尔德·科斯塔。

格拉纳达联赛15轮不胜,上周球队正式换帅,由梯队教练阿瓜多临时带队打完和马竞的比赛后,新任主教练阿韦尔·雷西诺正式上任,并在本周一开始带队训练;主力后卫马丁斯、前锋里基养伤,右后卫尼昂停赛。

两队3次交锋中格拉纳达2胜1平。(收风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