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水花兄弟三分15中3保罗22+7 快船14分胜勇士

腾讯体育12月26日讯 NBA圣诞大战陆续上演,快船队在主场迎战勇士队。在上半场一度落后11分的情况下,快船队在下半场掀起反扑,并最终以100-86败勇士队,报了本季两队首次交锋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快船勇士“水花兄弟”的防守非常成功,本场比赛水花兄弟仅合砍29分,而且30次出手仅命中11球,其中三分球15投3中,同时两人还有8次失误。【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点击进入NBA全明星投票页面

本场技术统计
快船队数据勇士队数据
保罗22分7篮板4助攻库里14分9篮板7助攻
格里芬18分15篮板6助攻汤普森15分3篮板3助攻
克劳福德24分7篮板4三分格林10分10篮板3助攻

本场之星:克劳福德真匪徒

克劳福德在任何球队中的角色都是板凳匪徒,今天他也的确起到了匪徒的作用,第一节他替补出场砍下10分,帮助快船在落后10分的情况下将比分追平。在决胜的第四节,克劳福德更是砍下14分,对快船的取胜起到了关键作用。再看勇士的替补席——六名替补球员总共才得24分。

比赛走势:快船逆转成功

本赛季勇士场均得分108.1分排名联盟第三,而快船则以106.8分排名第四,两队本季首次交锋总共砍下225分。可是今天两队没有进入飙分节奏,勇士前5投4中取得10-2的领先,可是那之后他们的命中率就开始走低。快船虽然开局不利但总体防守做得不错,克劳福德起到板凳匪徒的作用,他在第一节拿下10分并帮助快船追分至18平。凭借哈里森-巴恩斯强攻,首节勇士勉强取得20-18的领先。

第二节的走势和第一节类似,在本节还剩5分26秒时,汤普森转身跳投命中,勇士34-24又获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此后勇士一度获得11分的优势,在本节还剩1分40秒时,斯佩茨强攻得手后他们43-32还领先10分,但在本节剩余时间里,勇士被防得1分未得,格里芬连投带罚拿下4分,带领快船用一波9-0的攻势结束本节,并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为41-42。

快船的进攻终于在第三节打开,本节开局他们连续让格里芬强攻内线并收到不错的效果,而且在格里芬的带动下快船外线也找到感觉,此后马特-巴恩斯(微博)雷迪克就各得了5分,快船也以56-55将比分反超。不得不承认快船对库里的防守非常成功,萌神在这一节仅进2球拿到5分。好在李出场后连得5分,阻止了快船进一步拉开比分,在保罗压哨上篮得手后,快船带着73-70的领先进入第四节。

上半场快船仅得41分,第三节他们就拿了32分,而第四节他们在保持强悍防守的同时,也保持了超强的进攻火力。在比赛还剩7分26秒时,克劳福德抛投得手,快船已将比分拉开到86-74。末节勇士前16投仅2中,至比赛还剩2分56秒时,克劳福德外线再中三分,快船已将比分拉开到97-77。此后勇士将四名主力球员换下,正式宣布放弃这场比赛,最终他们以86-100告负。

比赛花絮:霍伊斯西服抢镜

圣诞大战喜欢安排有恩怨的球队进行比赛,快船和勇士之间绝对是有恩怨的,因为自2012-13赛季以来,他们的交锋总共有29次技术犯规、9次恶意犯规和1人被驱逐。今天首节后半段,格里芬和李的胳膊又纠缠在一起,好在事态得到及时阻止。同样在首节后半段,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还因抱怨裁判被判技术犯规,这样科尔本赛季技术犯规达到5次,超越快船主帅里弗斯在教练中排名第一。

因伤休战的快船内线斯宾塞-霍伊斯绝对也是本场花絮之一,因为他穿了一身以圣诞为主题的西服。霍伊斯那身红白绿色的格子西服,印满了圣诞树和圣诞礼物,所以在每次暂停的时候,他在80%的时间里都会抢走摄像师的镜头。

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保罗、雷迪克、马特-巴恩斯、格里芬、乔丹

勇士:库里、汤普森、哈里森-巴恩斯、格林、斯佩茨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