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末节5中1!熟悉的味道 生死关头科比致命失误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湖人今日主场以93-99不敌灰熊科比本场比赛15投5中贡献22分4篮板,然而末节5投1中的效率,以及关键时刻的失误,依旧令他葬送掉了全队的努力。

对于科比球迷来说,首节比赛飞侠的表现简直不可思议,他没有出手,值得一提的是,这在飞侠职业生涯里,也是头一遭。在此之前,科比哪怕再没进攻欲望,首节也总有出手,但今天,算是破天荒的头一遭。

首节没有出手,大概是科比希望保留一些体能,也可能是飞侠希望看看在没有自己输出的情况下,湖人能打成怎样。还别说,紫金军团首节表现不俗,以26-21领先。为此科比也乐得清闲,一直等到第二节,科比这才出手,不过首次上篮,便以打铁告终。

随后的一波进攻,湖人先是上篮被盖,紧接着自己抓到前场篮板,刚想把球传出去,裁判哨声响起:进攻24秒违例。为此科比显得非常不满,朝着裁判一通狂喷。只是这么做显然没有任何好处,一个冰冷的“T”,裁判眼里可不揉沙子。

要说科比的进攻能力,绝对不容置疑,第三节他连续命中远射,紧接着又是突袭上篮得手,几乎是以一己之力扛着湖人前进。但对于飞侠来说,他的进攻若要展现效率,得有一个先决条件:体能充裕时。毕竟,科比已经36岁了。

果不其然,末节悲催的一幕上演,科比开始打铁,篮下近距离的勾手不中,外线连续三分依旧不中,待到比赛结束前9.9秒搏命式的远射还是不中后,比赛已经不用再打下去了。整个第四节做一组统计,科比5投仅1中,这又是熟悉的配方,又是熟悉的味道。这其中尤以比赛结束前1分09秒的那记远射,最为可惜,如果这球投中,那么湖人将会把分差拉近到1分,只是科比出手虽坚决,换来的却是咣当一声。

更别提比赛结束前15.9秒,科比在攻与传之前摇摆不定,结果手一软,空中传球被小加索尔直接断走,这一下,等同于彻底葬送湖人。随后的那记强行出手三分,不过就是垂死挣扎罢了。

或许科比自己也很迷茫,疯狂出手吧,要输;遏制住出手的欲望吧,还是打不赢。纵然今天湖人给西部老大制造了很大的麻烦,今可结果却是万变不离其中。在这种情况下,科比又该怎么办呢?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