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举办全国青少年篮球教学训练大纲培训班通知

2012年10月10日10:50中国篮协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篮球字[2012]47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训竞处(管理中心),总政宣传部文体局,篮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

为进一步提高我国青少年篮球训练水平,普及、推广最新修订、出版的《全国青少年篮球教学训练大纲》(以下简称大纲),定于2012年10月底至11日中旬,分别在北京、成都、南京三个城市举办《大纲》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领导小组名单

组长:李金生

副组长:都娟、王守恒、江海林、张培峰

成员:曹燕飞、张柯、张景海

二、 报名要求

本次培训班是新《大纲》正式出版发行后的第一次。凡参加全部培训课程,经考试合格者,将获得由中国篮球协会颁发的《大纲》培训合格证书。

从2013年开始,我中心将全面实施、推广新《大纲》。在全国青少年篮球比赛中,将采用新《大纲》考核内容和标准。同时,要求带队参加比赛的主教练需持有《大纲》培训合格证书。为此,凡派队参加全国青少年篮球比赛的单位、37所全国篮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必须至少派一名男、女队主教练员参加本次培训班,并于2012年10月19日之前将报名表(附件)传真到青少部,传真号010-51696021。

三、报到

按照就近的原则,将分别在北京、成都、南京三个城市举办培训班。

(一)北京

参加单位: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河南、陕西、解放军。

报到时间:10月30日报到,11月2日18:00以后离会。

报到地点:首都体育学院首育科技交流中心

酒店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11号

联系人:郭荣岑 电话:010-82099041 18911689820

(二)成都

参加单位:湖北、湖南、江西、福建、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新疆、西藏、青海、甘肃、宁夏。

报到时间:11月5日报到,11月8日18:00以后离会。

报到地点:成都体育学院运动系

报到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体院路2号

联系人:王光凤 15982082390 胡宏13980013826

电话:028-85090554

(三)南京

参加单位: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山东。

报到时间:11月12日报到,11月15日18:00以后离会。

报到地点:南京市中山东路体校

酒店地址:香河汇(审计署南京培训基地),南京市北京东路18-1号

电话:025-83352999,85395918

体校联系人:何幼莹025-84542894

四、经费

学员的往返旅差费自理,每人每天交食宿费240元,不足部分由我中心补贴。

附件:报名表

篮球中心

2012年10月9日

(篮球中心青少部联系人:曹燕飞,电话:010-5169602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