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曝麦蒂年薪100万美金 没有附加任何奢侈条款

2012年10月10日08:00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麦蒂年薪100万美金 没有附加“奢侈条款”

麦蒂加盟青岛年薪达100万美金

特约记者杜金城青岛报道

北京时间10月9日,美国《雅虎体育》专栏记者阿德里安·沃伊纳罗夫斯基爆料,“麦迪正在完成与CBA球队青岛男篮(微博) 的一年合同谈判,他很有可能在未来的一到两周内飞抵中国”。

麦迪到底有无签约青岛队?青岛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说:“我们传回的那份合同需要麦迪签字确认才能生效。到现在为止,我们俱乐部还没有接到有麦迪签字的合同传真。不过,既然美国那边已经传出了消息,说明麦迪很有可能已经签字,并且把消息公布了出去。我们也许最快明天(10日)就能得到回复。”

尽管美国媒体的爆料言之凿凿,但在青岛俱乐部看来,在麦迪签字的合同没有从美国传回来之前,一切都还是未知数。与其他CBA外援不同的是,这次经手操作麦迪来中国打球的经纪人团队人数众多。“像上赛季在咱队打球的哈德森只有两个经纪人,一个中方经纪人,一个美方的,但麦迪的中美经纪人加起来得有七八个。这次传出的消息到底是谁发布的,还真不敢确定,可靠程度也不好说。”一位知情人向记者表示。

尽管麦迪加盟青岛队还存在微小变数,但距离最终加盟已经不远。青岛这边也已经做好了最细致准备。生锡顺表示,在麦迪加盟青岛队后会为他配备专车,也会依照合同要求,为麦迪联系合适的住所。

据记者了解,麦迪不仅要价公道(年薪在100万美元左右),而且没有像J.R.史密斯那样,附加了很多“奢侈条款”。比如到客场要单独住五星级酒店等。当然,对于这个超级明星,双星自然也不会怠慢。“我们已经联系了几家五星级酒店,还有一些公寓式酒店,就等着麦迪来青岛后自己选择。”生锡顺表示,即舒适又不耽误训练,是为麦迪选择住宿的标准,而在以往,外援都是跟球队住在一起。而对于客场住宿,生锡顺表示麦迪将和球队同步,“目前确定的是和球队住在一起,不会出现像J.R.史密斯那样自己跑去住五星级酒店的情况。”

在安保方面,生锡顺表示俱乐部也已经为麦迪做了充足准备,“我们知道麦迪的到来,会为青岛主场增加很大的安保压力,但我们已经有了相应的措施,和有关部门也进行了联系和沟通。”生锡顺表示。

麦迪来打CBA,从技术层面分析绝对游刃有余。但回想上赛季史密斯缺席球队训练并自行离队,钱德勒打完常规赛就决意离开,肯扬·马丁出工不出力……这些大牌的表现让CBA俱乐部都心有余悸。那牌儿比史密斯、马丁等人更大,曾经在NBA(微博)呼风唤雨的麦迪是否更难管理呢?对此生锡顺表示,之所以在美国方面传过第一份合同后,青岛方面会做出一些调整,就是针对一旦麦迪违法队纪应该如何处罚的问题。“无故缺席训练和比赛,都会按照相应的惩罚规定去办,和本土球员是一个待遇。”生锡顺乐观地说,“上赛季那些大牌是来中国淘金的,麦迪这次来中国是为了延长自己的运动寿命,所以他本人没有提出过任何过分的要求,这也让我们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

同时,对于外界传说的麦迪与青岛的合同签约到3月份,到时即便是球队打进季后赛,他也会离队回美国争取参加NBA季后赛的问题,生锡顺表示,那纯粹是子虚乌有的事情,“就是一个赛季!”

加载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