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孟非邀吴静钰上《非诚勿扰》 回应称其未考虑

2012年09月10日03:52现代快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孟非邀吴静钰上《非诚勿扰》 回应称其未考虑

资料图:吴静钰(微博)为《型动》杂志拍摄冠军画册

前晚,在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节目中,主持人孟非向众多单身的奥运冠军发出了邀请,起因是快报曾经报道,苏州体育局局长鲍东东想让跆拳道奥运冠军吴静钰上《非诚勿扰》。孟非表示,欢迎吴静钰这样的单身奥运冠军来到节目中,而且节目组将为这些奥运冠军们打开绿色通道。不过昨天,吴静钰在微博上婉拒了《非诚勿扰》的邀请,“我一如既往地支持孟非和乐嘉老师,但未考虑作为相亲嘉宾参加《非诚勿扰》,谢谢!”

《非诚勿扰》邀请奥运冠军

“奥运会结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感谢奥运健儿取得的好成绩,给国人带来了兴奋,相信有一个奥运冠军——伦敦奥运会跆拳道女子49公斤级冠军吴静钰,大家很熟悉。”前晚的《非诚勿扰》,孟非的开场白引发了现场观众的掌声,节目现场的大屏幕上还播放了吴静钰身着比赛服的照片。孟非说:“我在微博上看到,苏州体育局的鲍局长说,运动员很不容易,把青春奉献在赛场上了,个人问题都没有解决,等吴静钰回来,会带她上《非诚勿扰》。现在我代表栏目组邀请吴静钰来,如果她愿意来,我们将为她开通绿色通道。”有意思的是,孟非还对所有单身的奥运冠军发出了邀请,“我们也欢迎其他的奥运冠军来参加,另外,只要参加了奥运会,付出过辛勤汗水的奥运健儿,我们也欢迎他们来。”

值得一提的是,孟非在微博上看到的消息其实源自快报的报道,在吴静钰霸气卫冕后,远在伦敦的苏州体育局局长鲍东东接受了现代快报记者的采访。鲍局长称,由于忙于备战奥运,训练异常刻苦的吴静钰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男朋友,他还不忘开玩笑说:“回国我们就带她去参加《非诚勿扰》。”

吴静钰:顺其自然,一切随缘

孟非发出了邀请,25岁的吴静钰到底是何态度呢?昨天,吴静钰在微博上做出了回应,“去《非诚勿扰》,只不过是鲍局长的一句玩笑话!希望大家关注我更多的是体育和运动。”吴静钰说,“谢谢《非诚勿扰》的邀请,一如既往地支持孟非和乐嘉老师,但未考虑作为相亲嘉宾参加《非诚勿扰》,谢谢!”吴静钰的微博迅速被粉丝转发了几百条,有粉丝半开玩笑地说:“看来吴静钰还是像以前那样,更相信缘分,想自己去邂逅未来的另一半。”

事实上,对待感情,眉清目秀、笑容可掬的吴静钰总是带着淡然的心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吴静钰曾说:“(感情的事)顺其自然就好了,我相信缘分。”被问及会否考虑跆拳道运动员时,她笑着表示,“如果有缘,也许会考虑。”有意思的是,曾有记者问吴静钰,男孩可能害怕她的“无影腿”时,吴静钰赶紧为自己辩解:“我没有那么厉害的,其实我很温柔的……”

上个月,现代快报记者也曾问过吴静钰感情方面的问题,她笑着说:“还是顺其自然,一切随缘,不过奥运会结束,我的个人时间多了,也有时间和精力考虑个人问题了。”

  • 吴静钰听众:
    我非常喜欢古筝'刚刚古筝表演'弹的巨霸气'古筝能弹成这样'佩服/强
    2012-09-09 20:09:1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