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专题 > 正文

古德洛克:钟爱艾弗森 新季与科比组黄金后场

2012年09月05日21: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赣州讯(特派记者陆学敏) 北京时间9月5日中午,匹克签约球员,有着“小曼巴”之称的湖人球员安德鲁-古德洛克(微博)来到红色之都江西赣州开启他的“2012年匹克中国行”,在接受见面会采访时,古德洛克坚信休赛季引援顺利的湖人绝对是这个赛季总冠军大热,同时,他坦诚告白自己最喜欢的球员是艾弗森

湖人休赛季的引援大家都看在眼里,作为紫金军团的一员,古德洛克自然而然被球迷问道关于球队下赛季走向的问题,他都一一作了解释。他表示,虽然的赛季结束后,热火雷霆都保持了完整阵容,还有很强的竞争力,但是他觉得,有了纳什霍华德等强力外援的加入,湖人一定会重新崛起,摆脱去年季后赛惨遭淘汰的厄运。再被问到他与科比(微博)的关系时候,“小曼巴”表示领袖的科比给了他很多的指导,他也希望在新赛季与科比组成新的黄金后场,保持湖人在外线的竞争力。

现场有球迷问道,休赛期他有没有与纳什、霍华德等新援见面交谈。古德洛克表示自己并没有同他们见面,但他已经和他们在私底下联系过,互相通了电话。此后有人问道,古德洛克做喜欢的球员是谁,他大声的喊出来:“是的,是艾弗森。”这一回答让现场的很多老球迷振奋不已,纷纷鼓掌致敬。

此后,还有球迷问古德洛克职业生涯中最记忆深刻的一场比赛,他在回忆了十几秒之后就给出了答案,那就是上赛季湖人的揭幕战,也是与公牛带来的圣诞大战,他说那场比赛中,他和科比等人与罗斯(微博)之间的争斗让人印象深刻,最后时刻湖人败给了前来做客的芝加哥人,成为整个赛季他们最深刻的输球经历。

今天的活动中,古德洛克先后来到当地九方中心和赣州师范学院进行球迷见面会,见面会期间他不仅与球迷签售合影,还在两地都秀了一把球技。尤其在与赣州师范学院的大学生见面时,他更是解说,打球两不误,让现场的大学生球员鼓舞不已。当地球员的竞技状态也让古德洛克记忆深刻,他说:“我很为这些年轻人感动,因为他们在一直坚持自己的梦想,我也是草根出身,更能够懂得这种状态下坚持的不易。”

明天,古德洛克将前往赣州文清专卖店继续进行签售会,之后就将赶往云南文山。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