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请各单位参加男女篮联赛暨全运会裁判员培训

2012年09月05日15:36中国篮协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篮球字〔2012〕422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训竞处(管理中心)、总政宣传部文体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各行业体协、北体大:

为加强裁判员思想道德建设,提高业务能力,保证2012-2013赛季男女篮联赛及第十三届全运会(以下简称全运会)的顺利进行,我们将于9月24日-28日在辽宁省沈阳市举办2012-2013年男女篮联赛暨全运会裁判员培训班,选拔优秀的裁判员执裁男女篮联赛及全运会比赛。现请各单位推荐参加男女篮联赛暨全运会裁判员培训班的裁判员。推荐办法如下:

1、参加学习班人数原则与去年保持一致(篮球字〔2011〕497号)。各省市单位可在2011-2012年裁判员培训班名单的基础上,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进行个别调整;个别高水平篮球裁判较少的省市或西部地区确有思想品德好、有培养潜力的年轻裁判

员,根据各省市单位的推荐情况给予适当增加。

2、各省市单位要对所推荐的裁判员进行严格把关,在考核的基础上,根据其参加省内举办的赛事活动的表现进行综合评价。推荐具有较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努力钻研业务,技术水平较高的裁判员参加培训。

3、对考核把关不严格、弄虚作假的省市单位,我们经调查核实后,将减少该省市单位参加培训的人数。

4、各单位将推荐的名单于9月10日9点之前传真至篮管中心。

2012年9月5日

(联系人:安一媚 010-51696028 传真:010-5169603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