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腾讯特评 > 正文

腾讯特评:中甲球迷互殴乱斗 皇上不急太监急

2012年09月04日08:15腾讯体育[微博]王青笠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当然了,要是目的不是看球,而是安心想PK武功的话,情况就不一样了,这时候中甲比赛只是道具,以武会友才是正剧。那样的话,别说中甲比赛,就是俩幼儿园比赛,也能打得刀光剑影、街头喋血。

腾讯特评:中甲球迷互殴乱斗 皇上不急太监急

中甲的球员还没怎么着,球迷已经打成了这样,这就是皇上不急太监急

王青笠

想不起来是哪位牛人说过,艺术来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现在看起来,这话有点不够那么与时俱进,如今的生活,经常远远超过想象力的极限,比如房价,比如医药费,比如北大和教授,比如局长和名表……

不知道咱在说什么?猜猜看?猜不着那就搜索呗,搜索不成就微博,肯定总能找到一款你的SIZE。总之,现在的生活比进口大片艺术一万多倍,比国产大片艺术一亿多倍,比八点档的电视剧——嗯,反正咱的数学都不够用了。

不明白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愿意花上百十元,去电影院给进口大片甚至国货精品捧场。其实每天花几分钟上个网,搞笑、惊悚、动作、魔幻、艳情各种情节要啥有啥,花费不多还足斤足两,绝对物美价廉。唯一的美中不足是,看完之后,需要再欣赏一下新闻联播或者春晚疗伤。

对,咱想说的是,这个世界的运营经常超出了逻辑的范围,至少超过了普通人能够理解的逻辑范围。比方说,摄影本来是一挺安全的爱好,可陈冠希、李宗瑞两位老师一友情推广,这事就不好说了。再比方说,去球场看比赛,你会想到带什么?一般也就是小旗、喇叭、矿泉水、食品之类的吧?可在上周的国内足球赛场,球迷带进球场的,是一米多长的大木棒、烟灰缸、生鸡蛋。

带这些设备干嘛?嘿嘿!肯定不是为了做紫菜鸡蛋汤呗。结果当然是有客队的球迷被成功KO。其实,要是比赛的段位够高、马力够强劲,比如说世界杯决赛、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什么的,球迷这种荷尔蒙浓度超标,咱勉强也还能理解。但仔细一看新闻,居然比的是尼玛中甲!我靠!

这中甲的球员还没怎么着,球迷已经打成了这样,这就是皇上不急太监急。当然了,要是目的不是看球,而是安心想PK武功的话,情况就不一样了,这时候中甲比赛只是道具,以武会友才是正剧。那样的话,别说中甲比赛,就是俩幼儿园比赛,也能打得刀光剑影、街头喋血。

看个中甲,球迷都能按照叙利亚内战的级别准备兵器。这起码证明了两个事情,一是如今确实市场稳定、经济繁荣,大伙都吃得挺饱;另一个是确实当今四海承平、海晏河清,大伙除了饱之外,还都挺闲。显然,以后的中超赛场必须小心了,最好能够按照911后米国机场的标准进行安检。

说句实话,这次球迷的战斗激情还是起到了一定效果——要不是这么一场比武,估计不少哥们都记不起来如今还有中甲比赛这码事了,这比花钱请什么形象大使效果强多了。不过,就像这几天相当火爆的那个视频上,那位厦门姐姐说的,哥几个那么为有牺牲多壮志,怎么不去钓鱼岛使啊。浪费了。

>>点击观看更多酷评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