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高层亲赴伦敦 1600万签阿森纳铁腰倒计时

2012年08月15日08:26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高层亲赴伦敦 1600万签阿森纳铁腰倒计时

巴萨(微博 数据) 高层抵达伦敦谈判

腾讯体育讯 距欧洲足坛转会市场关闭还剩下最后半个月的时间,亟待引援补强阵容的豪门球队已经开始抓紧时间发力。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最新报道,西甲(微博 专题) 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俱乐部已经同英超(微博 专题) 阿森纳(微博 数据)俱乐部展开官方正式谈判,目标是能在本周就敲定喀麦隆后腰亚历山大-宋的转会。

据《每日体育报》称,巴萨副主席巴尔托梅乌在周二已经正式飞抵伦敦同阿森纳展开宋的转会谈判,陪同参加此行的还包括俱乐部的足球总监桑内西。据《每日体育报》称,目前两家俱乐部在转会费方面的分歧并不大,阿森纳要价1800万欧元,巴萨给出的是首份报价为1500万欧元,双方经过谈判后,最终很可能在1600万欧元的价位达成一致。

不过对于此前《BBC》等英国媒体所报道的包括阿费莱和特略等边锋球员将加入交换计划的方案,《每日体育报》称这已经被巴尔托梅乌否决,巴萨方面最终不会有球员加入到交换计划中。原本被巴萨新帅比拉诺瓦逐出一队名单的特略,其离队形势突然在周二峰回路转,巴萨在当天将他的经纪人奥尔托比邀请到了俱乐部商谈续约事宜。

媒体同时还透露,这次转会到巴萨对于宋本人来说可谓是名利双收,不仅有机会为当今足坛最伟大的豪门球队效力,而且还将得到一份为期5年,税后年薪高达500万欧元的丰厚合同。要知道,两周前巴萨攻坚毕尔巴鄂的西班牙国脚马丁内斯(微博)时,向其承诺的年薪还不超过300万。

24岁的宋在法甲巴斯蒂亚出道,2005-06赛季转会到阿森纳,2008-09赛季开始在球队打上主力,迄今代表枪手出战204场各项赛事,累计打进10球助攻24次,在英超和欧冠(微博 专题) 比赛中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宋主打后腰位置,同时也能客串中卫,技术特点上符合巴萨的要求。最近两个赛季宋的能力突飞猛进,巴萨能以1600万欧元签下这位处在当打之年的后防大将,实为一笔相当高质量的引援。

在巴萨和阿森纳正式展开谈判之前,宋已经对巴萨表示了好感。从过去操作过的转会来看,巴萨和阿森纳之间在合作上还是比较有默契的,过去的13年里,双方共同运作过包括奥维马斯,佩蒂特,范布隆克霍斯特,亨利法布雷加斯赫莱布在内的9笔引援交易。

前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克莱门特在担任喀麦隆主教练期间曾指导过宋,他这样评价昔日弟子:“在后腰这个位置上,宋的攻击力比防守更强。对抗中他的身体优势很突出,球员性格也不错,他是一位相当不错的球员,很符合巴萨的需要。”

(毛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