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2亚冠 > 正文

伊蒂哈德主帅:用巴萨方式击溃中国皇马恒大

2012年08月15日07:39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曾经险些加盟中超的伊蒂哈德主帅坎内达,明确表示,将用巴萨(微博 数据) 的方式击败中国皇马(微博 数据) ——广州恒大(微博)

沙特联赛在战罢两轮之后,因斋月缘故,加上开斋节即将到来,第3轮要到8月23日才进行。间歇期中,不少沙特俱乐部都选择到临近国家进行拉练,伊蒂哈德俱乐部管理层也希望把队伍拉到海外,并安排热身赛。但坎内达婉拒了高层的建议,认为球队在吉达基地内进行训练是最佳选择。坎内达称,由于新近加盟的外援抵达球队不久,相互间还需时间磨合,海外拉练效果未必理想。而且,队内还有伤病,留在国内治疗更为方便。

上周日,坎内达给球员们放假一天,13日球队重新展开训练。摩洛哥外援加尼因在第二轮联赛中受伤,目前和哈里里、萨尔曼等几名球员一起接受治疗。其他球员则在坎内达的带领下进行训练。值得注意的是,在训练中,坎内达安排了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队训练时经常采用的一种方式,让球员围成一圈,传球队员全部是一脚传球,中间则允许球员抢球时连带用手,目的是让外围的那些球员始终高度集中注意力。

坎内达来自西班牙,他宣称,伊蒂哈德在今后的比赛中就是要努力传球、控球,用这样的方式和对手周旋,当然也包括亚冠。中国足球最近一次和沙特足球交手是2009年中国队和沙特队的比赛,当时,沙特球员利用熟练的技术让国足很少能够摸到球,最终1比4惨败。而坎内达希望伊蒂哈德队打出巴萨式的控球和传球,显然有较强针对性。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