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赵云蕾小德互致敬意 奥运冠军力邀天王打混双

2012年08月15日03: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赵云蕾小德互致敬意 奥运冠军力邀天王打混双

赵芸蕾(微博)与小德微博隔空互相致敬

腾讯体育讯 京时间8月15日凌晨,网球天王德约科维奇(微博)中国羽坛女将、新科奥运混双冠军赵云蕾,在腾讯微博上演了一出“英雄遇巾帼,惺惺惜惺惺”的精彩好戏。

>>>点击进入小德微博

>>>点击进入赵芸蕾微博

今年夏天的伦敦奥运会,对于赵云蕾来说,一定是非常难忘的一届。8月3日在奥运会羽毛球混双决赛决赛,她与男友张楠(微博)甜蜜搭档,战胜了另外一对中国选手徐晨(微博)/马晋(微博),摘取了这一最顶级赛事的金牌。所以,离开奥运村的前夕,赵云蕾也许有很多的依依不舍。可能是为了留下更多的美好回忆,8月12日在奥运会落幕前,她于奥运村自己的宿舍里,举起了一幅用塞尔维亚语书写“加油,诺尔”的旗帜,为自己喜爱的网球运动员德约科维奇加油,并拍下照片,上传至腾讯微博,同时@了同在腾讯微博的德约科维奇。

令赵云蕾没有想到的是,就在8月14日下午,塞尔维亚天王竟然亲自回复了她的微博,小德用英文写道:“It is a true privilege to have support of a great champion like you @赵芸蕾 :) Thank you and congrats for your recent medals!(@腾讯网球: #我来翻译#能得到像赵芸蕾这样伟大冠军的支持真的是非常荣幸。谢谢!并且祝贺你在奥运会上获得金牌!)”

收到小德回复的赵云蕾高兴万分,凌晨时分发出一条表达欣喜并邀请小德做混双搭档的微博:“Thank you! Hope we can meet up and maybe play some mixed doubles when you are in China! Good luck for your upcoming tournaments!(谢谢你!希望我们很快能相遇,如果你在中国,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做混双搭档。祝你接下来的比赛好运!)”

就在腾讯微博上,欧洲网球天王和中国羽坛巾帼隔空互传友谊、互致敬意。赵云蕾和小德的互动,顿时引来大批粉丝围观,引发回复狂潮,瞬间便超过了上千条。有的粉丝表示对赵云蕾的羡慕,得到了小德的亲笔回复。有的粉丝却觉得小德好运,用英文对小德说:“You're Really Lucky to Get Her Support!But I think it's really cute!(你能得到她的支持的确幸运!但是我觉得这一切都好可爱!)”更有博爱粉大叫:“So sweet [可爱] I'll always support both of you!(太温馨了,我永远支持你们俩个!)”微博的确是拉近时空,拉近人距离的好工具,在微博上,我们每一个人都生活在地球村,能与地球另一边的人随时问候,得到朋友的支持和关心。

不过,在赵云蕾邀请小德与她搭档混双这个问题上,仍然有个疑问:他们到底搭档打羽毛球呢,还是网球?也许这需要他们俩好好商量一下。(Ann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