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最新排名:美巴日雄踞三甲 中国滑至第五

2012年08月15日01: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排最新排名:美巴日雄踞三甲 中国滑至第五

国际排联女排最新排名

女排最新排名:美巴日雄踞三甲 中国滑至第五

国际排联女排排名积分规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国际排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女排世界排名,伦敦奥运铩羽而归位列第五的中国女排以217分排名第五,较之上一循环下降两位。美国女排虽然在决赛中败北,但是靠着世界杯以及大奖赛总决赛的骄人战绩,仍以312.5分傲视群雄,奥运决赛力挫美国的巴西女排以292.5分位列次席,稳定的日本女排则以246分占据第三。

新一期的女排世界排名主要依据三大赛、大奖赛和洲际比赛的积分排名而定,据国际排联的积分规定,伦敦奥运会上中国女排排名第五取下50分,世界杯位列第三揽下80分,世锦赛处于第十得到27分,亚锦赛夺冠进账30分,大奖赛总决赛排名第五再得30分,这样中国女排就获217分排名第五。

同理可得,美国、巴西和日本分别以312.5分、292.5分和246分占据三甲。意大利女排虽然世界杯上豪取11连胜取下冠军,但是伦敦奥运上她们却被韩国挡在四强门外,意大利女排以222.5分排在中国之前位列第四。俄罗斯女排虽然在奥运会上取下小组头名,但是淘汰赛中她们被巴西扫地出门,再加上洲际比赛战绩不佳,她们仅以135分排名第六。

排名7-15位的球队分别为:土耳其多米尼加塞尔维亚德国、韩国、泰国古巴阿尔及利亚波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