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里尼奥:我在足坛独一无二 媒体歪曲我形象

2012年08月14日19:30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里尼奥:我在足坛独一无二 媒体歪曲我形象

穆里尼奥:我是独一无二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据《阿斯报》消息,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请不要再叫他“特别的一个(The Special One)”,应该叫他“独一无二哥(The Only One)”,因为,他是唯一一个先后获得英超(微博 专题) 、意甲(微博 专题) 和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的教练。

穆里尼奥执教皇马(微博 数据) 后,西班牙世纪德比变得更引人关注,不过葡萄牙人自己很享受这种氛围:“这就好像两个泰坦巨人之间的对抗,会迫使球员和教练做的更出色。两家俱乐部都有伟大的力量,并且都在为成为世界最佳而战。”

在英超、意甲和西甲都拿到冠军的穆里尼奥,也回顾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我快50岁了,但我感觉执教生涯才刚刚开始。在我的执教生涯中,最不爽的就是媒体没能成功展示出我的形象,实际上,赛场上和生活中的我完全不一样,生活中的我才是最真实的。”

随着时间的推移,穆里尼奥的执教方式也发生了改变,他说:“在几乎赢得一切后,我已经不再那么自我了,我总是喜欢和周围的人一起分享快乐。所以带领国米(微博 数据) 夺得欧冠(微博 专题) ,给了我很大的成就感,这是我们全队的挑战,而不是我的个人目标。”

穆里尼奥的执教秘诀是什么?葡萄牙人说:“今天的教练要想取得成功,必须要拥有非常全面的能力和素质。在这之中,我认为最重要的是要有管理球员和掌控更衣室的能力。”

(kerlon)

  • 皇马新闻听众:
    【曝皇马司令塔拒绝2年新约 英超5豪门集体疯抢】北京时间8月14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最新透露,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realmadrid) 中场大将哈维-阿隆索已经拒绝了球队提供的两年新合同,这位大满贯球员希望在明年夏天离开伯纳乌。英超五大豪门切尔西、曼城、曼联、阿森纳和利物浦加入竞争。国际足球(@soccer) http://url.cn/5A4thO
    2012-08-14 15:17:49
  • 皇家马德里的14名球员被各自国家队召回准备本周三的友谊赛。厄齐尔,赫迪拉,伊瓜因以及迪马利亚将出现在德国vs阿根廷的比赛中。其他被召回的球员包括科恩特朗,C罗(@cristiano-ronaldo) ,沙欣,卡西利亚斯,阿韦罗亚,阿尔比奥尔,拉莫斯,阿隆索,本泽马,瓦拉内。另外,佩佩则因伤无法出席周三的比赛。
    2012-08-14 01:05:3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