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曝米兰大将加盟一年即遭清洗 卖卡萨诺换罗西

2012年08月14日15:07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米兰大将加盟一年即遭清洗 卖卡萨诺换罗西

米兰为引进罗西继续清洗老将

腾讯体育讯 卖掉伊布和蒂亚戈-席尔瓦两员大将后,AC米兰(微博 数据) 在季前赛上的表现一塌糊涂,TIM杯上对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遭遇连败,远赴美国拉练则1-5惨败在皇马(微博 数据) 脚下。对于米兰季前赛中的糟糕表现,红河军团的球迷们难得没有表示愤怒,显然在两大巨星被打包甩卖后,球迷们已经基本不对米兰新赛季的前景抱有任何希望。

而从多家意大利媒体最新的报道来看,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通过球队季前赛中的低迷表现都已经清楚地意识到,如果不在转会市场关闭前的这半个月里加强引援的话,球队新赛季根本不可能取得好成绩。然而受困于财政问题,米兰想要引进新援,现有阵容中还要有球员被清洗。

来自《罗马体育报》最新报道的消息称,最新登上AC米兰清洗名单的是梅克斯卡萨诺两位在今年刚过30岁的球员,这其中梅克斯还是一年之前刚以自由身加盟红黑军团的。在米兰效力期间,梅克斯总体表现很一般,在今夏代表法国队出战欧洲杯时发挥也很糟糕,这多少受到了一年前那次严重的十字韧带伤病的影响。在萨帕塔和阿切尔比加盟后,状态急速下滑的梅克斯在中卫位置上已经没有竞争力,目前他和米兰还有3年的合同在身,年薪更是高达税后的400万欧元,成为AC米兰眼下清洗的头号目标并不稀奇。

卡萨诺的转会则相对复杂,原本米兰并不是太想将他出售,但卡萨诺在看到伊布和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离队后萌生去意,加之自己年龄大了去年身体又出了问题,难免想到要回到热那亚养老,留出更多的时间陪伴母亲和妻儿。不过热那亚的两支球队既无力负担卡萨诺的转会费,也无心承担他的年薪,《米兰体育报》透露,目前罗马正在和AC米兰洽谈卡萨诺的转会,坏小子回归红狼的可能性不小,而作为代价,此前从AC米兰转会到罗马的意大利前锋博列洛,最终很可能回归红黑军团。当年博列洛因为打不上比赛负气出走,这次回归红黑军团,等着他的很可能就是梦寐以求的主力位置,只是眼下这支米兰,已经远非那支具备争冠实力的米兰了。

《米兰体育报》和《罗马体育报》同时还双双指出,米兰在转会截止前的重点引援位置就在于锋线,除了可能换回博列洛外,AC米兰还准备了另外的方案,一是用出售掉伊布和席尔瓦换来的6000万转会费中接近3000万的部分,引进比利亚雷亚尔的意大利国脚前锋罗西,目前两家俱乐部已经展开了谈判;备用方案则是等尤文(微博 数据) 尽快搞定略伦特的加盟后,等待斑马军团赔本抛售马特里夸利亚雷拉,从中选择性价比高的引进。

(毛罗)

  • 米兰新闻听众:
    【米兰左后卫迪达克租借至瓦伦西亚】北京时间8月1日,瓦伦西亚俱乐部官方宣布,迪达克-比拉以租借的形式从AC米兰加盟到瓦伦西亚。据悉,迪达克的租借费为80万欧元一年,他已经通过了俱乐部的体检。此外,明年夏天瓦伦西亚将拥有优先收购权。
    2012-08-01 11:32:3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