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曝吉林签约NBA内线悍将 他曾在CBA场均25+10

2012年08月14日12: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吉林签约NBA内线悍将 他曾在CBA场均25+10

篮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8月14日,据亚篮网消息,吉林东北虎已签约强援萨姆-霍斯金。霍斯金将与吉林征战CBA2012-13赛季。

霍斯金1979年出生,身高206公分,曾加盟过西雅图超音速,但并未得到出场机会,此后他开始流浪之旅,效力过俄罗斯的乌拉尔队,以色列的哈勃二队,俄罗斯的莫斯科迪那摩队,希腊奥林匹亚科斯队,在2008年加盟了浙江万马,但是因为受伤,只打了26场比赛。他场均上场40分钟,拿到25.8分,10.8篮板和2.2助攻。

上个赛季,霍斯金效力于黎巴嫩联赛,场均可以贡献20.8分10.8个篮板的他帮助球队获得了历史上第一个总冠军。此外去年霍斯金还作为黎巴嫩的归化球员参加了武汉亚锦赛,并帮助球队进入八强,最终拿到第6名,9场比赛他场均能拿到16.3分10.1篮板。

(腾体)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