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乔丹投资训练师体育馆亏本 将损失150万美元

2012年08月14日10: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据ESPN报道,在篮球赛场上,迈克尔-乔丹的确是天神级的人物,然而在投资领域,“篮球飞人”却屡屡遭遇挫折,如今有多方消息声称,乔丹投资训练师的体育馆亏本,这将会令他损失150万美元。

芝加哥两大媒体《太阳报》以及《论坛报》均透露了这一消息,作为乔丹的长期私人教练,NBA(微博)中大名鼎鼎的训练师蒂姆-格洛弗早前在芝加哥西部拥有一家体育馆,为了避免这一体育馆遭遇拍卖,格洛弗在四月份申请了破产保护,但这一申请在7月11日时被当地法院驳回。

由于对法院的判罚不服,格洛弗的公司已经提起了上诉,根据规定,上诉的过程将会持续一个月。不过在此期间,抵押债权人则有权利对体育馆进行拍卖销售。

而格洛弗的这一系列麻烦事也牵扯上了乔丹,据有报道声称,乔丹就是这座体育馆的主要投资人之一,在职业生涯的早期,乔丹在一场对阵活塞的比赛里受伤,正是格洛弗帮助他治愈好了伤病,而至此之后,他便成为了飞人的御用训练师,变成了乔丹身边最信任的人,也正是从此时开始,格洛弗的名气越来越大,已经成为了业内首屈一指的人物。“他当时只是说尝试一个星期,但是没想到,我们的合作关系一直持续了15年。”格洛弗在2009年接受ESPN的采访时说道。

格洛弗拥有的这座体育馆建于2007年,总面积达到65000平方英尺,这个体育馆的场地相当于四个NBA比赛场馆大小,而且还拥有10000平方英尺的力量房。

正是靠着乔丹这块金字招牌,格洛弗之前曾经获得了很多益处,包括科比(微博)韦德麦蒂以及芬利等许多大牌球星都是他的主要客户,根据《太阳报》所透露的消息声称,迈克尔-芬利也是这座体育馆的投资人,他向里面投资了大约200万美元。

格洛弗拥有的这座体育馆曾经是很多球星钟爱的场所,其中韦德等人都喜欢在这里进行魔鬼训练,来为赛季做准备。“在蒂姆-格洛弗的打造下,这个体育馆绝对是一流的场馆。”闪电侠在2009年接受采访时说道,“这是一个我们能够随心所欲训练的场馆,我一直认为,我已经成为了这个场馆的一部分,自从我还是菜鸟的时候,我就总是来到这里进行训练。”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