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莱利:现在让詹皇好好休息 魔兽提升湖人实力

2012年08月14日08: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据《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在带领迈阿密热火队夺得NBA(微博)总冠军之后,勒布朗-詹姆斯又马不停蹄的加入了美国男篮,并帮助美国男篮夺取了伦敦奥运会的金牌。为此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表示,如今球队只想让詹姆斯好好休息一下。另外,莱利还谈到了湖人队的那笔交易,他表示德怀特-霍华德的加入提升了湖人队的实力,但是从东西部突围都不是容易的——

在看到詹姆斯在奥运会上夺取金牌之后,莱利总算是“松了一口气”。这是一件值得热火队骄傲的事情,但是也是一个值得他们关注的问题。“我想我和米奇-阿里森(热火队老板)都很庆幸,因为詹姆斯没有受伤或者发生其他事情,并且他还夺得了金牌。”莱利说,“他通过奥运会完成了伟大的救赎。无论在球场内还是在球场外,今年对他来说都是完美的一年。”

但是莱利和热火队上下还是有担心的,那就是他们希望詹姆斯现在能好好休息一下。“我们都替他感到高兴,他完成了巨大的转变。”莱利说,“他做到了。很显然,我们都爱死他了。现在,我们只是想让他回家好好休息一下,因为在短短的六个星期之后,他又需要投入到新赛季的训练营当中。”根据安排,在九月份的最后一个星期里,热火队的新赛季训练营将正式开营。

莱利也谈到了湖人队,今年夏天湖人队可谓是大丰收,在得到控球后卫史蒂夫-纳什之后,最近他们又得到了超级中锋德怀特-霍华德。“霍华德的运动能力要比安德鲁-拜纳姆更强。”莱利说,“他们肯定提升了球队的实力。”

那么新赛季总决赛会是热火队和湖人队的对决吗?莱利拒绝对此进行展望。“任何一支球队从西部联盟突围都不是容易的,除了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之外,还有2012年的西部冠军俄克拉荷马雷霆队。”莱利说,“而在我们东部联盟,要想突围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