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正文

台风来袭孙杨乘高铁被困 网友调侃:游回去

2012年08月09日14:56中国新闻网[微博]
字号:T|T

  因受到台风“海葵”的影响,原定昨天乘飞机从北京回杭州的孙杨和叶诗文等一行人,因为航班取消临时改坐高铁,不料高铁同样因天气原因无法进入杭州,孙杨在微博中诉苦:“因受到台风‘海葵’的影响,高铁在镇江已经停了三小时,今晚我能到家吗?”对此,不少网友调侃称:“游回去!”

  而除了孙杨“自曝行踪”外,还有同车的网友拍摄图片并发微博称:“跟孙杨、叶诗文在同一趟车上!G31,北京至杭州高铁。”还有南京的粉丝激动地说:“有同行的吗?南京跟镇江很近喔,南京的粉丝快开车去镇江接他吧。”而据浙江省体育局的消息,孙杨、叶诗文一行共12人暂定于今天“回家”与记者见面。

(信息时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