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官员溺亡申请战绿城默哀 足协恐不会批准

2012年08月09日14:51足球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白国华报道 对于恒大俱乐部的所有人来说,上周日是黑色的一天。这天,恒大俱乐部的部门经理李雪松(微博)在沙特不幸溺水去世。

李雪松前往沙特吉达,是为了考察恒大亚冠客场的环境,这是李雪松的工作之一,之前在亚冠的小组赛,李雪松都会为球队的客场打前站,当地的天气、交通、住宿情况都需要进行详细的了解,这次前往沙特也是如此。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单独前往的李雪松却出了事。

据恒大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李雪松是在恒大将下榻酒店的室外泳池溺水而亡。该泳池是室外泳池,水深1.6至2.3米,李雪松遭遇溺水以后,被送到医院抢救无效身亡。

目前,恒大已经把李雪松的家人送到沙特,他们希望把李雪松的遗体运回中国。另外,恒大还派出了律师到沙特,就李雪松的事情和酒店方进行交涉。“希望还雪松一个公道吧。”

出生于1985年的李雪松是辽宁人,2010年加入恒大俱乐部。他原来是专业球员,脚法出色,曾经入选过五人制国家队,后来因为工作关系而放弃。这两年,他还一直是珠超联赛广州华博俱乐部队队员,他的精湛脚法给很多珠超的队员和观众都留下了深刻印象。

对于李雪松的不幸离世,无论是恒大俱乐部,还是恒大的队员都非常伤心。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说:“他是我最得力的一个下属,我至今都不能相信,他就这样去世了。”俱乐部总经理康冰在他的微博上说:“雪松所住酒店为亚冠客场入住酒店,考察酒店是重要工作之一,不住那里住哪里?目睹雪松家庭条件之艰苦,亲见雪松日常生活之节约,他将工资收入大部分寄到家里孝敬父母和偿还学踢球和读大学时的借款和贷款。他就是这样一个好孩子、好同事、好兄弟!他很累,愿他在另一个世界过得开心,无关、无良人员勿扰。”

恒大的队员也纷纷对李雪松的离世表示了哀悼。目前恒大俱乐部正在为李雪松进行工伤认定申请,因为李雪松毕竟是因公出差期间遭遇的不幸。

另外,恒大俱乐部已经向中国足协提出了申请,本周六和杭州绿城(微博)的比赛,希望能为李雪松举行默哀仪式,恒大队员带黑纱进行比赛。不过根据记者得到的消息,默哀仪式可能不会得到批准,但是恒大队员却有可能带黑纱进行比赛。“这种事情,中国足协也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