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热病!巴里奥斯缺席训练 与克莱奥竞争处下风

2012年08月09日14:49足球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白国华报道 8日广州的气温高达37摄氏度度,恒大虽然选择在傍晚六点开始训练,已经算是避开了最热的时候,但即使在旁边看训练,记者也觉得热得透不过气来。虽然到广州已经将近两个月,但显然巴里奥斯还没有完全适应,8日的训练,巴里奥斯缺席了。在7日的训练后,巴里奥斯感到不适,其后去医院打点滴,“虽然不是中暑,但感觉也差不多了。”恒大的队医开玩笑说。

广州炎热的天气对于巴里奥斯来说,目前仍然是一个难以解决的难题。巴里奥斯是阿根廷人,成名于巴拉圭,其后去德国效力,他的职业生涯,是在凉爽的地方度过,尤其是在德国,巴里奥斯已经习惯了在凉爽的地方训练、比赛,在加盟广州以后,天气给巴里奥斯上了一课,巴里奥斯的首发是在足协杯和河南建业(微博) 的比赛中,打完以后,巴里奥斯特意强调:“广州的天气实在太热了!”

天气的问题,适应不易。恒大队中有很多北方球员,一些球员坦言:“适应广州的天气不是那么容易的,脱层皮就差不多了。”

巴里奥斯没能完全适应广州天气,这可能会影响到他的亚冠报名情况。按照恒大的赛程安排,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沙特的伊蒂哈德队,如果闯过了伊蒂哈德这一关,恒大在半决赛的对手是沙特的阿赫利队和伊朗的塞帕罕队之间的胜者,无论是沙特还是伊朗,天气的炎热程度比广州有过之而无不及,如果连广州的天气都不能适应,巴里奥斯又谈何到中东去建功立业呢?

亚冠的报名已经迫在眉睫,留给里皮思考的时间已经不多。从目前的情况看,三个非亚洲外援的名额已经越来越明朗,穆里奇是肯定会入选的,孔卡也用近期出色的表现打动了里皮,而另外一个名额将在两名前锋巴里奥斯和克莱奥之间选择。

虽然从名气和身价上,巴里奥斯远远超过克莱奥,而且恒大在二次转会期间引进巴里奥斯,就是为亚冠淘汰赛准备的,然而从目前的情况看,巴里奥斯在竞争中并不完全处于上风。从近几场比赛看,虽然巴里奥斯展现了他出众的个人能力,已经在恒大踢了一个半赛季的克莱奥即使近期的进球效率不高,但从和队伍配合的默契程度、队伍运转的流畅程度看,克莱奥要比巴里奥斯优胜。

在难以取舍的情况下,如果巴神不能尽快适应广州的天气,对于他来说,无疑在竞争中处于劣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