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保罗将再当奥运爸爸 CP3希望比赛小孩两不误

2012年08月09日09:13腾讯体育[微博]阿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体育画报》消息,保罗的老婆即将要生小孩了,预产期将会是当地时间8月16日。保罗已经做好了思想准备,他一边在这边打球,一边准备随时回家。争取两件事情都不耽误。

今年的8月份对于克里斯-保罗来说,是一个很有趣的一个月,在大西洋的一侧,保罗正在为赢得他的第二枚奥运会的金牌而努力,而在大西洋的另外一侧,保罗正在恳求他目前快要生产的妻子嘉达努力坚持到他回来才分娩。

“她开始有越来越多的分娩迹象了,不过我对她说,你最好能够坚持一下,”保罗在当地时间周二的上午接受采访时说,“我对她说让她千万不要开始分娩,不然我会很失落的。”

保罗渴望回到妻子身边,陪她一起度过分娩的那段既甜蜜也辛苦的时期。他表示如果得妻子刚好在奥运期间分娩,他会考虑马上飞回去。这是保罗的第二个孩子,而且已经确认是一个女孩,预产期会是当地时间8月16日。

“伙计,我告诉你,如果我的老婆真的要生了,我会这样做的,我会飞回去,然后再回来比赛,”保罗说,“一次6小时的飞行旅程,这其实没有什么,我会在赛前赶回来,我非常爱我的孩子,没有什么事情能够比这重要了。所以我肯定不会错过的。”

保罗确定他也不会缺席美国队的比赛。“我知道我的妻子不想让我错过比赛,”保罗说,“幸运的是,我已经有一个孩子了,我为他付出了所有的一切。”

保罗说的是他已经3岁的儿子小保罗。说来也巧,保罗的儿子是在北京奥运会之后怀上的,“我叫他金牌宝宝,这是因为他是在2008年后出生的,”保罗说,“老K教练也有一个和他同岁的外孙,他俩只相差两天。”

保罗还谈到了在与阿根廷比赛中,坎帕佐声称是保罗先打了他的这件事情,“我根本没打他。”保罗提起了之前美国队在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和阿根廷热身时,坎帕佐就曾挑起事端。“他在比赛里面小动作不断,我有次对他犯规,他打着滚倒在地板上,再去好好看看吧。”

(阿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