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奔赴沙特侦查亚冠对手 外援缺战水平打折

2012年08月07日11:23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报道

恒大的亚冠对手伊蒂哈德队,8月2日展开新赛季沙特联赛,首轮客场2比2战平对手。恒大也派出专人赴沙特侦查。

伊蒂哈德队2日做客挑战拉伊德队(Al Raed),但由于新引进的巴西外援索萨、喀麦隆外援姆巴米克罗地亚籍的约旦边锋沙比尼等都只是在联赛开始前才正式和球队会合,因而都未能随队出征,出战拉伊德队的比赛全部是清一色的本土球员。拉伊德队两次在比赛中比分领先,但伊蒂哈德队两次追平,穆瓦利德在上半时为伊蒂哈德队追成1比1,终场前伤停补时第2分钟,沙特国家队的老将哈里里攻入第二球,帮伊蒂哈德队带回1分。而另一名沙特国脚中场诺尔则在上半时曾射失一个点球。根据赛程,伊蒂哈德队今天(6日)将进行第二轮比赛,主场迎战伊蒂法克队。据报道,新加盟的几名外援依然将不会在比赛中出场。

为了更好地了解和掌握伊蒂哈德队的情况,恒大俱乐部在7月31日就派出专人前往沙特。据了解,这已经是恒大队第二次派人前往沙特。在亚冠联赛八强分组抽签揭晓之后,恒大队就已经派人前往,最主要是了解当地的衣食住行等情况。而这一次,则主要以搜集和了解伊蒂哈德队球队本身的技战术情况。不过,多少令恒大方面有些失望的是,球队的几名新外援未能出场,这多少令球队的技战术水准打了折扣。

据悉,在9月出战吉达挑战伊蒂哈德队之前,恒大方面将第三次派出专人前往侦察,以便了解对手的最新变化情况。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