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曲波:打恒大都有仇富心理 他们好像不很团结

2012年08月07日07:34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金山淞(微博)贵阳报道

当记者把他们的球队称为劫富济贫的绿林好汉队时,好几个队员都笑着点头。“主要是我们有主场的优势,5万多球迷为我们加油啊。”曲波说,“昨天市领导来了,我们老板也来了,大家踢的很积极,凝聚力空前。”

曲波认为广州恒大队本赛季肯定不会像去年那样,在中超联赛中一骑绝尘。“去年所有的球队都知道恒大队强,大家都想避开他们,把力气留着打下个对手。今年不一样了,今年哪个队都加大的投入,谁也不愿意放弃任何一场比赛。而且,每个球队碰到恒大,都有仇富心理。”他开着玩笑。“反正看到恒大,就会去拼命踢,把自己身上的潜能都激发出来了。另外,我感觉今年的恒大还是以前那些人,但好像不是很团结。”

曲波敏感地觉察到,广州恒大队自从里皮上任之后,一些细微的变化。“恒大现在的进攻没有以前犀利了,他们在进攻中的节奏有变化,现在更稳。也许是因为意大利教练的缘故吧。意大利讲究全攻全守,尤其强调前锋也要参与防守,我看现在穆里奇和孔卡都要防守了,而巴里奥斯每当他们防守时,他都会退回自己的半场。其实,恒大以前可不是这样,以前他们就在前边放上3个外援:穆里奇,孔卡和克莱奥,顶多在进攻的时候加上一个郜林,其他6个队员都在后面防守。”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