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热身赛损兵折将 锋霸戈麦斯恐缺席新赛季

2012年08月06日01: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热身赛损兵折将 锋霸戈麦斯恐缺席新赛季

拜仁(微博 数据) 慕尼黑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在电信杯季军争夺战中一球小胜汉堡获得季军。新赛季即将开始而拜仁最近却是连遭打击,球队最近可谓是伤兵满营。就在今天,球队宣布主力前锋戈麦斯将也被列入伤病名单。

据拜仁一位官员透露,戈麦斯目前的状况很不乐观,他需要通过手术来治疗脚踝的伤病,这样一来拜仁上赛季的最佳射手就有可能缺席即将开始的德甲联赛,目前尚不确定戈麦斯的伤病何时可以重新回到球场。

戈麦斯在周六对阵不莱梅的比赛中因伤被替换下场,随后被诊断出右脚踝的伤病,之后德国人被列入伤病大名单。

在距离新赛季开始只有3周的情况下,拜仁的伤病数量不断上升,包括戈麦斯在内的阿拉巴拉菲尼亚孔滕托都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他们也很有可能因此错过德甲联赛的前几轮比赛。另外,令海因克斯更担心的是球队主力边锋里贝里在最近因为脚步的伤势加重不得不减小了训练量,这让海因克斯对新赛季的排兵布阵更是难上加难。

在周日对阵汉堡的比赛中,小猪施魏因施泰格因伤被替换下场,但是拜仁主帅表示小猪的伤势并无大碍,可以备战即将到来的新赛季。

  • 拜仁新闻听众:
    【奥迪杯-拜仁2-1狼堡 罗本挑射破门新援弑旧主】北京时间7月26日晚,2012奥迪俱乐部杯在广东奥体中心上演,拜仁慕尼黑2比1击败沃尔夫斯堡捧杯。第29分钟,曼祖基奇点球首开纪录;第39分钟,罗本接应里贝里助攻挑射锁定胜局。第91分钟,皮拉尔为沃尔夫斯堡打入挽回面子的一球。http://url.cn/0jiUdY
    2012-07-26 22:12:1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