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电信杯-拜仁1-0汉堡获季军 新星绝杀小猪受伤

2012年08月06日00: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德甲季前传统电信杯三、四名决赛,拜仁(微博 数据) 以1-0小胜汉堡,获得第三名。第25分钟,里贝里劲射击中立柱,魏泽尔补射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施魏因斯泰格受伤离场。

在昨天电信杯半决赛上,拜仁2-2战平不来梅,但在点球大战上被淘汰,汉堡也以0-1不敌多特蒙德,这样拜仁和汉堡在电信杯三、四名决赛上相遇。由于戈麦斯受伤,海因克斯排出曼祖基奇的单箭头,里贝里、魏泽尔和沙奇里在身后一字排开,季莫什丘克和施魏因斯泰格出任双后腰,埃姆雷-詹改打左后卫

主场作战的汉堡在比赛开始后表现积极,第4分钟,斯克杰布雷德传中,鲁德内维斯头球攻门顶偏。第8分钟,沙奇里禁区左翼尝试左脚攻门,但皮球高出横梁。第11分钟,汉堡开出角球,迪克梅耶尔甩头攻门顶高。随后,里贝里左路突入禁区传球,拉米跟进左脚抽射被封出。第14分钟,奥戈左路传中,鲁德内维斯远点头球顶偏。

第18分钟,沙奇里前场漂亮的停球将球传出,魏泽尔禁区左侧凌空抽射被阿德勒扑住。第20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受伤无法坚持,托尼-克罗斯将他换下,拜仁在电信杯两场比赛中折损两员大将。第24分钟,沙奇里突入禁区传球,季莫什丘克外围怒射打偏。拜仁在第25分钟打破僵局,沙奇里禁区左侧传球,里贝里的劲射击中立柱弹出,小将魏泽尔补进空门,1-0!半场30分钟比赛结束,拜仁带着1球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替下拉姆,汉堡也用扬森将奥戈换下。第34分钟,季莫什丘克外围一脚远射打偏。第38分钟,沙奇里反击中送出妙传,曼祖基奇闪过防守一记漂亮的远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第40分钟,汉堡用韩国新星孙弘民替下贝斯特。第49分钟,沙奇里外围左脚大力推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52分钟,里贝里22码外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随后,马库斯-贝里替下斯克杰布雷德。第58分钟,孙弘民禁区弧顶处的攻门被斯塔克扑住,最终,拜仁以1-0小胜汉堡,夺得电信杯季军。

双方出场阵容:

汉堡(442):

门将:15-阿德勒

后卫:5-布鲁马、2-迪克梅耶尔、3-曼西恩内、6-奥戈(7-扬森32')

中场:4-韦斯特曼、11-伊利切维奇、13-特斯切(18-阿尔斯兰53')、25-斯克杰布雷德(16-马库斯-贝里53')

前锋:21-贝斯特(40-孙弘民46')、10-鲁德内维斯

拜仁(4231):

门将:22-斯塔克

后卫:21-拉姆(17-博阿滕31')、5-范比滕、4-丹特、35-埃姆雷-詹

后腰:44-季莫什丘克、31-施魏因斯泰格(39-托尼-克罗斯20')

中场:7-里贝里、23-魏泽尔、11-沙奇里

前锋:18-曼祖基奇

(kerlo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