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齐鲁德比滕卡特信心爆棚:准备非常好 只要3分

2012年07月28日08:36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联赛下半程,鲁能和中能两队状态都有明显回升:青岛中能(微博)一度保持五轮不败,泰山队在各项赛事中也收获五连胜,但双方上一轮都输球了,这让原本就都输不起的德比大战变得更加惨烈。

展望这场比赛,滕卡特却是出人意料地自信,“球队的准备非常好,我们非常有信心,队员们状态不错,也很有斗志。”或许是觉得有点过于自信,滕卡特转过来又恭维了中能队一番,“青岛队是一支很不错的球队,和我们一样,他们的排名应该更高一些,所以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将会非常艰苦,但我们想赢,而且胜利是唯一追求,即便是平局也不是我想要的。”

训练结束后,滕卡特还饶有兴致地与体育场的女工作人员比起了身高,此外又热情地给球迷签名,甚至还罕见地与记者们开起了玩笑。当有记者问到崔鹏是否会首发时,滕卡特反问道:“难道你还要问我杨程和买提江会不会首发吗?”

(记者孟祥祎 实习生 李强新)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