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连挑英超级前锋 绿城检验雅库布火力姜波淡定

字号:T|T

本报讯 雅库布来了!德罗巴还会远吗?今晚7点半,绿城将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8月4日第20轮中超联赛,绿城将客场挑战拥有德罗巴的上海申花。连续两场对话两大英超级前锋,绿城门将姜波(微博)却淡定地说:“还是会以平常心对待。”

上轮客场挑战北京国安,绿城在大雨中意外获胜,让全队上下都充满了信心。更重要的是,目前绿城队内没有任何伤病,此前有伤的法布雷西奥今晚也可以出场了。但对于绿城球迷来说,除了支持绿城外,今晚的另一大看点就是富力前锋雅库布。不过,曾经和曼联(微博 数据) 踢过热身赛的姜波,对这种大场面是有经验的。

2009年,绿城在热身赛中0∶8惨败给了曼联,姜波承认当时自己的确对鲁尼吉格斯这些球星有点崇拜的感觉:“这可能也影响了发挥,结果丢了很多球。”现在遭遇的大牌多了,自己已经可以以一颗平常心去面对比赛了。

当然除了绿城,主教练冈田武史现在还在关心正在参加奥运会的日本国奥队。26日晚,日本国奥队1∶0战胜西班牙国奥队,爆了一个天大的冷门。对于这个结果,绿城俱乐部上下和球迷也同样意外,虽然还不知道冈田对这场比赛的评价,但他已经用行动表达了自己的关注——由于在杭州的家里收看不到CCTV-5,冈田要求俱乐部工作人员以最快的速度把这场比赛录像刻盘,然后交给自己,以便回去好好研究研究。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