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张永海首发杨智或出场 帕切科承诺不龟缩防守

2012年07月28日07:40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楠)今天,北京国安将客场挑战天津泰达。在联赛两连败的重压之下,老帕表示有信心挽回颓势。后防大将张永海今天将首发,杨智也有可能出场。

泰达已5年未胜过国安,而且天津近日受到大雨侵袭。对于能否在天津带走3分,老帕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雨战确实会影响队伍,不过我们有信心,希望不会重蹈上一场的覆辙。”

上一场对杭州绿城(微博),老帕为追求攻击力将后卫于洋(微博 博客)换下,换上前锋毛剑卿(微博),结果导致后防出现漏洞,被对手又入一球。展望今天的比赛,老帕依然决定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我不会龟缩防守,仍会继续进攻。”老帕之所以自信满满,原因在于张永海和杨智。发布会上,老帕表示张永海将在今天首发出场,二宝也坦言自己很兴奋,“我已经恢复到120%了”。

在本周对战拜仁(微博 数据) 的友谊赛中,杨智复出表现出色。这次老帕带到天津的门将只有杨智和柏小磊,可见杨智很可能重回首发,坐镇国安大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