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官方宣布续约小马哥 四年合同锁后防全才

2012年07月27日06:55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官方宣布续约小马哥 四年合同锁后防全才

巴萨(微博 数据) 正式同马斯切拉诺续约4年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26日晚,西甲(微博 专题) 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俱乐部官方宣布同阿根廷球星马斯切拉诺续约到2016年,现年已经28岁的小马哥得到这份新的4年合同后有望终老诺坎普球场。

据巴萨官网声称,俱乐部已经和球员本人就新合同条款达成一致,阿根廷人将在下周正式签约。按照新合同规定,马斯切拉诺的违约金条款将达到1亿欧元。

自2010年夏天以2000万欧元身价从利物浦(微博 数据) 加盟后,马斯切拉诺已经代表巴萨出战了97场各项赛事,包括58场西甲联赛,16场西班牙国王杯和超级杯赛以及23场欧战。虽然效力巴萨期间还未能取得进球,但马斯切拉诺在防守端做出的牺牲得到了球队上下的一致认可。因为球队的实际需要,小马哥从擅长的后腰位置改打中后卫,不仅解决了球队的困难,并且在这个新位置上有高水平的发挥。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在接受采访时给予这位同胞极大的赞誉:“马斯切拉诺是我们队中的一位关键的球星。自从瓜迪奥拉安排他改打中卫以来,他从来没有过哪场比赛发挥欠佳。同样,他丰富的经验使得他在更衣室内具有很重要的地位。”

(毛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