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12/13赛季意甲赛程出炉:米兰德比第7轮上演

2012年07月27日04:02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12/13赛季意甲赛程出炉:米兰德比第7轮上演

意甲(微博 专题) 新赛季赛程出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2012-2013意甲新赛季赛程公布。根据安排,尤文(微博 数据) 首轮将主场迎战帕尔马,国米(微博 数据) 客战升班马佩斯卡拉,AC米兰(微博 数据) 的对手则是桑普多利亚。首次米兰德比将在第7轮打响(时间定于10月6、7日的周末);尤文和米兰的第一次正面交锋,则在第14轮(11月25日)。

新赛季意甲将在8月25和26日的那个周末正式开战,并一直延续到2013年5月19日。新赛季3次一周双赛的时间分别是9月26日、10月31日和5月8日,此外还有三周的时间被国际比赛日所占据,分别是9月9日、10月14日和3月14日。

根据安排,新赛季首次米兰德比会在第7轮打响,AC米兰将坐镇圣西罗迎战死敌国米,尤文将在第11轮与国米交锋,与米兰的对决则会在第14轮。

2012-2013赛季意甲首轮对阵

亚特兰大VS拉齐奥

切沃VS博洛尼亚

佛罗伦萨VS乌迪内斯

热那亚VS卡利亚里

尤文VS帕尔马

米兰VS桑普多利亚

佩斯卡拉VS国米

巴勒莫VS那不勒斯(微博)

罗马VS卡塔尼亚

锡耶纳VS都灵

(kerlo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