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奥迪杯-拜仁2-1狼堡 罗本挑射破门新援弑旧主

2012年07月26日22:02腾讯体育[微博]夏弦月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迪杯-拜仁2-1狼堡 罗本挑射破门新援弑旧主

小飞侠罗本为拜仁(微博 数据) 打入一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2012奥迪俱乐部杯在广东奥体中心上演,拜仁慕尼黑2比1击败沃尔夫斯堡捧杯。第29分钟,曼祖基奇点球首开纪录;第39分钟,罗本接应里贝里助攻挑射锁定胜局。第91分钟,皮拉尔为沃尔夫斯堡打入挽回面子的一球。

拜仁慕尼黑此前在工人体育场和北京国安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6比0大获全胜。来到广州之后,他们将面对同为德甲球会的沃尔夫斯堡的挑战。今天拜仁慕尼黑排出4231阵型,曼祖基奇出任单前锋,罗本和里贝里两翼齐飞,托马斯-穆勒前腰,双后腰是古斯塔沃和托尼-克罗斯。后卫线上,范比滕丹特搭档中卫,孔滕托和博阿滕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诺伊尔

比赛仅仅开始1分半钟,沃尔夫斯堡就险些获得入球,奥利奇的头球攻门被拜仁后卫范比滕在门线前解围。第8分钟,黑尔莫斯左侧肋部插入禁区后射门,可惜偏出左门柱外。第11分钟,托尼-克罗斯左侧任意球传中,前点范比滕头球一蹭,球被沃尔夫斯堡门将希茨扑出。三分钟后,曼祖基奇接应托尼-克罗斯挑传头球攻门顶偏。

第16分钟,托马斯-穆勒右路传中,罗本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27分钟,里贝里的射门偏出底线。随后,沃尔夫斯堡用长谷部诚换下受伤的哈萨尼。第28分钟,托马斯-穆勒被法格纳拉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曼祖基奇主罚命中右下角,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

第35分钟,沃尔夫斯堡获得好机会,舍费尔左路突破后传中,跟进的长谷部诚射门,球被诺伊尔神勇扑出底线。第39分钟,里贝里送出绝妙直传,罗本反越位成功获得二打一的机会,他没有选择分给右路的曼祖基奇,而是面对门将希茨挑射破门,拜仁慕尼黑2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

易边再战,两队均做出人员调整,里贝里和罗本均被换下,而戈麦斯、沙齐里则登场亮相。第53分钟,奥利奇禁区外大力抽射,球稍稍偏出底线。一分钟后,沃尔夫斯堡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纳尔多大力轰门差之毫厘。第58分钟,皮拉尔左路横趟远射,球飞出底线。

第63分钟,拜仁慕尼黑用埃姆雷-詹换下托尼-克罗斯。两分钟后沃尔夫斯堡险些破门,但拉基奇的远射被诺伊尔神勇扑出。第66分钟,拜仁慕尼黑又用维泽尔换下托马斯-穆勒。第78分钟,皮萨罗(C-皮萨罗 D-皮萨罗)禁区外尝试远射,球被门将没收。第83分钟,沙齐里角球传中,范比滕头球冲顶差之毫厘。第89分钟,卡伦博格门前推射稍稍打偏。第91分钟,德贾加突入禁区右侧横传,皮拉尔轻松推射空门,沃尔夫斯堡扳回一分。但最终拜仁慕尼黑仍以2比1击败沃尔夫斯堡。

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2-3-1):

门将:1号诺伊尔

后卫:17号博阿滕、5号范比滕、4号丹特(46分钟,28号巴德斯图贝尔)、26号孔滕托(46分钟,44号季莫什丘克

后腰:30号古斯塔沃、39号托尼-克罗斯(63分钟,36号埃姆雷-詹)

中场:7号里贝里(46分钟,11号沙齐里)、25号托马斯-穆勒(66分钟,、23号维泽尔)、10号罗本(46分钟,14号皮萨罗)

前锋:9号曼祖基奇(46分钟,33号戈麦斯)

沃尔夫斯堡(4-3-3):

门将:35号希茨

后卫:32号法格纳(80分钟,22号迭戈)、5号波加特茨、25号纳尔多(80分钟,23号鲁斯、4号舍费尔(80分钟,38号卡伦博格)

中场:37号哈萨尼(37分钟,13号长谷部诚)、29号波拉克(46分钟,30号奥罗兹克)、7号若苏埃(69分钟,15号特雷施

前锋:11号奥利奇(69分钟,24号德贾加)、12号多斯特(46分钟,36号拉基奇)、33号黑尔莫斯(46分钟,14号皮拉尔)

(夏弦月)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