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官方发布新号码:帕托弃7选9 王子新10号

2012年07月26日20:53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官方发布新号码:帕托弃7选9 王子新10号

诺切里诺将披上加图索留下的8号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26日,意甲(微博 专题) AC米兰(微博 数据) 俱乐部官方发布了2012-13赛季的一线队名单和球衣号码,这其中最大的变化在于,9号和10号球衣有了新的主人,分别是帕托和博阿滕。

上赛季结束后,AC米兰队内包括西多夫内斯塔因扎吉在内的多名老将离队,8号,9号和10号等球衣均在等待新的主人。最终帕托放弃了7号球衣改穿因扎吉留下的9号,博阿滕穿上了西多夫留下的10号球衣,诺切里诺则继承了加图索的衣钵穿上8号球衣。不过据《全市场》等媒体透露,诺切里诺改穿8号有另一层原因在内:他原本穿着的22号球衣将要留给很可能在近期回归AC米兰的卡卡,22号是卡卡在米兰取得成功时的球衣号码。

附AC米兰新赛季详细名单及号码:

门将:32-阿比亚蒂,1-阿梅利亚,59-加布里埃尔;

后卫:2-德西利奥,5-梅克斯,13-阿切尔比,15-梅斯巴,20-阿巴特,76-耶佩斯,25-博内拉,77-安东尼尼

中场:4-蒙塔里,8-诺切里诺,10-博阿滕,12-特拉奥雷,14-斯特拉瑟,16-弗拉米尼,18-蒙托利沃,21-康斯坦特,23-安布罗西尼,28-艾玛努尔森;

前锋:9-帕托,70-罗比尼奥,92-沙拉维,99-卡萨诺

(毛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