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2012年全国篮球U17集训赛竞赛规程

2012年07月20日15:18中国篮协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主办单位

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

二、竞赛日期和承办单位

男子:2012年9月12日—20日在武汉体育学院举行;

女子:2012年10月12日—20日在辽宁省丹东市举行。

三、参加单位及分组

(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解放军可选派参加第十二届全运会U18年龄组的男、女各一支队参赛。

(二)分组:按照2012年全国篮球U17比赛的成绩蛇形排列分组,未参加2012年全国U17比赛的球队将抽签分入其中一组(抽签时间待定)。

四、竞赛办法

(一)赛制:根据参赛队伍数量选择合理分组和赛制。

(二)比赛采用中国篮协审定的最新《篮球规则》。

(三)特殊规定

1、第二节与第三节之间休息5分钟。

2、男子使用7号、女子使用6号比赛用球(经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由赛区提供)。

(四)每队须有两种以上不同颜色(其中一套为白色)、号码清晰、全队统一的比赛服装。

五、参赛办法

(一)报名人数:领队1人,教练员2名,医生1人,运动员15名 ,只允许12名运动员赴赛区参赛。如赛前出现伤病,只能在报名表15名运动员之内替换。

(二)运动员资格

1、年龄规定:运动员必须是15--17周岁(即1995年1月1日至1997年12月31日之间出生者,以原始个人户口簿和第二代身份证为准)。

2、参赛运动员须在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U18年龄组系统中注册,且在全运会骨龄检查中合格方可报名参赛。

六、奖励办法

(一)获得前8名队伍的运动员将颁发竞赛证书(总局提供)。

(二)获得前3名队伍将颁发奖杯或奖状(赛区提供)。

(三)“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相关办法执行。证书或奖状由赛区提供。

七、报名与报到

(一)参赛队必须于7月31日之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及运动员、教练员数码照片用电子邮件发送至CBAqingshaobu@126.com,并将盖有本省(市)体育主管部门公章的报名表交到篮球运动管理中心青少年管理部。

2012年全国U17集训赛报名表下载

(二)报到时间:男队于9月10日到赛区报到;女队于10月10日到赛区报到。

(三)男队每人每天自交伙食费100元;女队每人每天自交伙食费80元(不得收取管理费,不足部分由赛区补贴)。赛区负责接待16人,超编人员食宿费自理。

(四)凡经各单位确认并列入本规程的参赛单位, 不得随意撤回或不参加比赛。如因特殊情况不参加比赛的,必须在赛前15天报国家体育总局篮球管理中心青少部批准。否则,将给予停赛一年的处罚。

(五)参加本次比赛的全体参赛人员都必须由球队所在单位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各单位在报名时向篮球运动管理中心青少年管理部交保险单据复印件。

八、其它

(一)赛区秩序册以篮球运动管理中心青少年管理部审核通过资料为准,运动员名单要附照片。

(二)在比赛结束后一周内,赛区须将秩序册、成绩册等材料(均要求用A4纸并打印三份)报给篮球运动管理中心青少年管理部。

九、赛区须安排一次由裁判长主讲的《篮球规则》讲解课。裁判员安排另行通知。

十、联系方式

单位: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青少部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80号通正国际大厦14层

邮编:100062

电话:010-51696020

传真:010-51696021

联系人:曹燕飞 张柯

网址:http://www.cba.gov.cn/

电子邮箱:cbaqingshaobu@126.com

十一、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本规程由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负责解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