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尔滨力拼足协杯八强 凯塔周三晚将现身金州

字号:T|T

本周三晚上7点,大连阿尔滨(微博) 将在主场迎来足协杯的对手沈阳沈北,全队在周一重新集中,从训练情况来看,队员已走出了德比失利的阴影,全力备战周三的比赛,足协杯要力拼进八强,创造俱乐部杯赛最好成绩。

周末联赛过后,阿尔滨在中超积分榜上排名到了倒数第三,排在其后两位的分别是青岛中能(微博)和河南建业(微博) ,而中能与阿尔滨积分相同,只以净胜球劣势落后,河南建业还少赛一场。阿尔滨如此的战绩,令许多人捏了一把汗:他们会不会消沉下去,丧失了斗志?昨天我们在训练场上看到的却是这样一番情景:队员们斗志昂扬,看不出一点消沉和落魄。

上周六的比赛结束之后,俱乐部高层连夜召集教练组开会,针对最近比赛出现的问题,做了分析和总结,并没有过多的批评,更多的是鼓励。在大连德比赛中,阿尔滨在比分落后情况下没有放弃,下半场孙铂(微博)头撞破了、王君(微博)手指差点断了,但他们还在奋力冲杀,表现出了高昂的斗志。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微博)说:“比赛输了是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结果,我认为队员们在比赛中太紧张了,所以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大家都尽力了,不应该把所有的责骂都给队员。 ”李明表示,在这个时候,俱乐部和教练组应该站出来承担更多的责任,带领球队回到赢球的路上。

俱乐部传出消息,周三的足协杯比赛,场上还将出现一些年轻队员的身影,他们将在老队员的带领下向足协杯发起新一轮冲击。李明随后证实:“阵容将出现轮换,看主教练安排,主力替补可能会一半一半,无论哪套阵容,我们一定会全力争胜。 ” 记者韦伯宁

相关新闻

凯塔周三晚现身金州

中超下半赛季五大巨星只剩下凯塔一人还没有亮相了,记者昨日从俱乐部得知,凯塔已于昨日从达喀尔出发,如果顺利将于周三抵达,并于当晚亮相金州体育场为阿尔滨队的足协杯赛助威。

从阿尔滨俱乐部获知的消息,达喀尔当地时间16日22点55分,凯塔从达喀尔出发,奔赴中国。 17日经停巴黎,北京时间18日5时30分抵达北京,随后从北京飞来大连。如果旅途顺利,他将于周三中午抵达大连。并于晚上7点开始的足协杯上亮相。德罗巴在虹口体育场亮相时,受到数万球迷山呼海啸般地呐喊欢迎,阿尔滨会不会也为凯塔安排这样一个仪式呢?昨日记者询问了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李明表示凯塔在金州亮相将会是“低调”的,原因是怕球迷不够多。李明说:“因为是杯赛,而且是周三,金州体育场离市区比较远,恐怕球迷不像周末联赛那么多,那样的话,如果再隆重介绍凯塔,对他是不尊重。 ”出于同样的原因,现场广播也不会宣布凯塔到来,这跟过去阿尔滨几名外援中途到来时的情形都一样。至于凯塔会坐在包厢里看比赛,还是坐在主席台上看,李明说:“看他自己愿意选择哪吧,愿在包厢就坐包厢,愿在主席台就在主席台。 ”另外考虑到时间仓促而且凯塔旅途劳累,俱乐部没有安排凯塔在抵达当天与媒体见面,而是安排在第二天召开凯塔媒体见面会。这将是阿尔滨俱乐部搬新家后第一次召开媒体见面会。目前阿尔滨急需凯塔救急,但俱乐部对凯塔的身体状况还不了解。昨日李明说:“他能不能在周末对鲁能的比赛中出场还不一定,一切都得等他来了再做决定。 ” 记者韦伯宁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