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腾讯微博感谢火箭 今生难忘那帮兄弟

2012年07月16日10:08腾讯专稿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科拉腾讯微博感谢火箭 今生难忘那帮兄弟

斯科拉(微博)腾讯微博截图【收听斯科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姚明走了,麦蒂走了,巴蒂尔(微博)走了,海耶斯(微博)走了,现在连路易斯-斯科拉也走了。阿根廷钻石在今天正式加盟了菲尼克斯太阳队,回忆起在火箭的往昔岁月,斯科拉心生感慨,他腾讯微博上接连发了几条消息,表达了对休斯敦和火箭的感激之情——

在被休斯敦火箭特赦之后,太阳通过竞标得到了斯科拉,并且在今天斯科拉正式加盟了太阳。对于加盟太阳,斯科拉难掩高兴之情,“现在我已经是太阳的一员了,就让我们看一看,我到底能够为他们做一些什么。”斯科拉在腾讯微博上这样写到,“我现在感到很兴奋。”

在向新东家示好之后,斯科拉也没有忘记他的老东家火箭,“我不会因此忘记我曾经在火箭的那些珍贵的记忆,那里的家伙们让我在五年的时光里面,时刻都能感受得像在家里一样,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些,谢谢你们。”

斯科拉在2002年第2轮56顺位被马刺队选中,不过他直到2007年7月,才被火箭队用希腊后卫斯潘诺里斯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交易到阵容当中,火箭非常迅速地买断其合同,使其顺利加盟火箭。2007-08赛季,表现出众的斯科拉就入选了最佳新秀阵容一队。

在火箭,斯科拉迅速地成长起来,他没有像其他在欧洲联赛效力的球星来到NBA(微博)之后水土不服,相反他凭借全面的技术、强硬的球风以及影帝般的脚步,让对手吃尽了苦头。在为火箭效力的5个赛季里面,斯科拉场均砍下14.5分7.7个篮板1.9次助攻。

对于火箭,斯科拉有很多美好的回忆,他在腾讯微博里面特别提到了火箭的管理层,“好吧,我在休斯敦的日子已经结束了,尽管这有些困难,我当初的设想不是这样的。在这里,我特别要感谢的是火箭的管理层,你们让我梦想成真,在火箭的美好回忆我将永生难忘。”

(阿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斯科拉Scola听众:
    Special thanks to the Houston Rockets organization, you make my dream come true and I will never forget that neither.
    2012-07-16 10:06:51
  • 斯科拉Scola听众:
    Now I'm a Sun, let's see what I can do for them :) I'm very excited.
    2012-07-16 10:06:27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