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官网新秀榜:火箭新星高居第2 CBA外援压探花

2012年07月16日09:48腾讯专稿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随着夏季联赛开打,各队新秀球员纷纷亮相,一展庐山真面目。NBA(微博)官网也推出了首期新秀排行榜,篮网次轮秀泰肖恩-泰勒拔得头筹,火箭新星兰姆位居次席,而上赛季效力于CBA的约什-阿克格农排第6,还压过探花比尔一头。“状元”戴维斯由于参加美国男篮训练营,无缘本次评选。

1、泰肖恩-泰勒(篮网)

泰勒在41位被开拓者选中,随后就被交易至篮网。在4场夏季联赛比赛中,泰勒场均能够贡献15.5分。这位来自堪萨斯大学的后卫球员凭借出色的表现赢得了篮网主帅“小将军”约翰逊的赏识。下赛季,泰勒有望进入球队的轮换阵容。

2、杰雷米-兰姆(火箭)

兰姆是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得分王,他在上场比赛轰下26分。两场比赛下来,兰姆投篮命中率高达53.8%,三分球则是12投4中。看兰姆的比赛,你就会感觉到他的得分似乎是如此简单。

3、贾雷德-萨林杰(凯尔特人

由于伤病隐患,萨林杰选秀顺位一路下滑。但从目前来看,凯尔特人似乎捡到了宝,他4场比赛场均能够贡献13.8分和8.3个篮板,其中有3场比赛都打得十分出色。萨林杰展示了不错的低位背筐技术,他下赛季将会成为一名不错的中锋替补。

4、安德鲁-尼科尔森(魔术

尼科尔森夏季联赛首场比赛就砍下24分和12篮板,整个赛事场均14.8分和7.5个篮板,还展示了纯熟的跳勾技术。

5、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山猫

榜眼秀吉尔克里斯特在比赛中打得十分成熟,他不停攻击篮筐,还能和队友沃克一起防守。首场夏季联赛比赛,吉尔克里斯特攻下18分8篮板5助攻和4抢断,他拥有成为一名出色球员的所有素质。

6、约什-阿克格农(国王

约什上赛季效力于CBA的东莞队,如今却闪耀于夏季联赛。首场比赛,约什11投5中砍下15分,之后第二场比赛,他更是在22分钟的时间里16投10中轰下25分,三分球8投4中,外加4篮板和2抢断。约什目前是赛事排名前4的得分手。

排名7到10位的分别是:约翰-詹金斯(老鹰)、布拉德利-比尔(奇才)、哈里森-巴恩斯勇士)、迪恩特-克里斯玛斯(凯尔特人)。

(肖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