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腾讯微博辟谣:不喜欢他人发布虚假采访

2012年07月15日10:14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西腾讯微博辟谣:不喜欢他人发布虚假采访

梅西通过腾讯微博辟谣收听梅西

腾讯体育讯日前,匈牙利媒体《Képes Sport》刊登了一则对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专访,采访中梅西提到了巴西球星内马尔以及自己的一些童年往事。不过阿根廷人却在今日发布微博澄清自己并未受到这家媒体的访问,并斥责该媒体无中生有。

在《Képes Sport》刊登的专访中,梅西对内马尔大赞不已,文中还“引述”梅西的话称:“我赞成球队作出的增强竞争力的一切举措,如果内马尔能够来到诺坎普球场,那实在是太美妙了。”显然这些话语给了外界一个重要信息:梅西的点头无疑大大增加内马尔加盟巴萨(微博 数据) 的可能性。因此连巴萨喉舌《世界体育报》也特意转载了这篇访谈

除此之外,在该篇访谈中梅西还显得十分怀念前任主帅瓜迪奥拉。或许正是这一点触动了阿根廷天王的神经,他自然不愿意因为一篇假的访谈伤害自己与新主帅比拉诺瓦的关系,于是今日梅西发表微博写道:“我不喜欢他人发布我从未接受过的采访。一家匈牙利杂志说采访了我,但这不是事实。我对其内容进行辟谣。”

(大熊)

  • 梅西听众:
    No me gusta que publiquen entrevistas mías que jamás me hicieron. Una revista de Hungría dice haberme entrevistado, pero no es cierto. Desmiento su contenido./我不喜欢他人发布我从未接受过的采访。一家匈牙利杂志说采访了我,但这不是事实。我对其内容进行辟谣。
    2012-07-15 09:11:2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