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沈北迎来保级生死战 刘志才:战八喜只有获胜

2012年07月14日18: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刚刚在本周完成了本赛季第三度易帅的沈阳沈北队周日下午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八喜队,面对仅比自己多三分的对手,本场比赛沈北队必须获胜,才能够在积分上追平对手,让自己的保级之路出现生机。用球队新帅刘志才的话讲:“这场比赛可以说是一场生死战,我们只有获胜,才能够把保级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

本赛季中甲联赛已经进行16轮,沈北队只获得一场胜利,球队不得不第三度易帅。本着用熟不用生的原则,上赛季带领球队取得第6名的老帅刘志才重新接手沈北。从年初抱憾离去,到如今再度归来,刘志才与沈北再续前缘。沈北俱乐部的用意也十分明显:“刘导去年带领球队打了一个赛季的比赛,对球队相当熟悉,沈北现在有困难了,他自然是主教练最合适的人选,能够迅速投入到工作中。”

沈北队目前最大的问题仍然是伤病,柳超和文虎一两名绝对主力虽然已经归队,但伤势仍未痊愈,本场比赛无法上场。沈北队一度希望能够引进一名外援,来增强球队的攻击力,但是经过试训,沈北队觉得外援水平不能达到要求,于是放弃了更换外援。

近况同样不佳的北京八喜最近引进了一名外援和一名内援,实力有所增强。外援莫马尔1987年出生,是来自塞内加尔的法国人,身高1米80,司职前锋。从大连实德(微博)而来的李智超是八喜在二次转会期间引进的一名内援。

八喜主帅崔恩郎在谈到此次客战沈北时表示:“我们还是不能急于求成,毕竟是客场,现在沈北也想拿分,双方的实力比较接近,现在对方的处境也不好,主要是斗心理吧。”

上半程联赛,沈北队在客场曾1比2负于北京八喜,不过那场比赛沈北队全场占优,只是因为后卫达巴茨出现低级失误才让对手有机会反超比分。目前,北京八喜队排名倒数第三,沈北队排名倒数第二,两队只差3分,两队可以说是保级路上的死敌。回归的老帅刘志才若能率队击败对手,沈北很有可能将一鼓作气,依靠连续的主场优势触底反弹。反之,若是依旧没有起色,沈北队的保级路将会十分艰难。(沈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