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依繁助阵钢管舞锦标赛黑龙江赛区

2012年07月11日10: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依繁助阵钢管舞锦标赛黑龙江赛区

依繁助阵赛事启动仪式

东北网7月10日讯 (记者 孙晓锐)10日下午,第三届中国钢管舞锦标赛黑龙江赛区在哈尔滨正式启动。据了解,这也是专业钢管舞比赛首次走进黑龙江,赛事的举办将带动时尚健身业在我省的高速发展。

据悉,黑龙江地区钢管舞爱好者,可通过大赛官网及现场报名等方式参与到比赛中来,黑龙江赛区将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预计整个分赛区赛事将在明年2月前完成,而赛区优胜者将参与明年5月份举行的第三届中国钢管舞锦标赛全国总决赛。

据承办本次黑龙江赛区的哈尔滨尚界钢管舞学院负责人介绍,每个一个分赛区都将是推广钢管舞重要组成部分,将竞技钢管舞推广到各地,让人们认识到钢管舞的健身价值,才是举办本次赛事的初衷,爱好者的广泛参与本身就是一种推广任务。主办方将为爱好者提供免费体验课程及助学金,给予龙江爱好者最大的惠学政策,帮助爱好者认识了解钢管舞。

中国钢管舞名将依繁出席了启动仪式,并为现场为来宾展示了一段舞姿灵动、动感十足的舞蹈。依繁表示,自己将担任黑龙江赛区的评委工作。有着“中国钢管舞第一人”之称的依繁是中国钢管舞国际化的开拓者,曾只身代表中国参加了2011年钢管舞世锦赛,并获得全球二十四强,为中国钢管舞锦标赛及钢管舞在国内走向健身大众化奠定了基石。

据了解,中国钢管舞锦标赛是目前国内钢管舞最高的评判舞台,是钢管舞爱好者向往,通过赛事对人才的选拔,更好推动钢管舞健身文化传播,拓宽钢管舞健身的发展平台。

相关专题:

2012中国钢管舞锦标赛总决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